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包叶#给老大的一封信

自己的第一篇全职,应该也会是最后一篇。
这个圈子其实早就退干净了,只为了当时最喜欢的包子最后留个念想。毕竟被TV又撩起火来了,嘿嘿。
唠闲嗑,逻辑死,细节忘,短打,拒抠。







嘿老大!
你到苏黎世有几天了,适应点儿了没啊?我觉得应该没问题的吧毕竟你之前在国内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嘛。那边选手宿舍估计挺豪华的吧,就是估计着国外的伙食没国内好。要是他们那边招待不周我听说可以投诉的哈,国家给你们撑腰!

呃,好久没拿笔写字儿了估计有点丑将就看吧。电视剧上总看着国外每个街道上都有很漂亮的邮筒,邮差也经常来来回回送信啥的,国内现在很少见啦所以想试试给你写封信,咱俩都能新鲜一把。不过考虑到种种原因就多写两天再寄给你啦。

你们三个走了之后队里冷清不少啊,再过几天好像小弟和安文逸也要回学校了,到时候姑娘们自己玩自己的,我就只能和老魏插科打诨瞎扯淡了,想想就无聊,虽然现在其实也就这情况了,小弟和安文逸只要一讨论起大学的事情就完全插不上嘴,也听不懂,唉…

欸虽然说着无聊,但是平常的练习我们都有很认真的在完成啊!我的哥哎柔妹子现在真是越打越猛了,切磋的时候被打败好几次了…。唉,还得加倍努力啊!老大你把我从网游里拎出来,我可不能给你丢脸啊!
成了职业选手之后有一点不方便就是下网游得开小号了,装备用着不太顺手啊。哎对了我跟你说,昨天的时候埋骨之地那个血枪手刷新来着,虽然是个低级野图BOSS但是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血枪手啊!然后我跟罗辑就带着兴欣公会给抢了,抢到了哎!蓝溪阁他们慢了一步,打头的那个剑客被召唤兽挡了看起来很气,不过没注意看ID不知道是不是蓝河回来了啊?

说起吃住,那边比较多的是快餐吧?不对瑞士应该还好……啊总之,快餐吃多了没营养啊没营养!有空去找找中餐馆什么的吃点儿家常菜吧有家的感觉,出门在外的可得吃好了,要不然我得多心疼哇……多吃点儿没关系的老大你不胖真的,手感可好了,抱着的时候!今天我说想学学做菜但是老板娘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瞅着我还说她想让厨房活的安稳一点…呃我觉得我应该有能力不让下厨变成拆迁的…吧。总之总之还是想试试,然后等你回来也不用老点外卖了咱自己做多好。

我现在每天晚上还是在你那屋睡啦。这都半个多月了,旁边每个人还是感觉很不好…和你在一起之前不管几个人也不管睡哪儿都行,这一有了你可是绝对不想再将就凑合了。真想你啊…放心噢我有很勤奋的在打扫,不过衣柜都差不多空了回来咱一块儿再去买几件吧,上次被老板娘拉着逛街拎包看见一家店的衣服挺好看的。后来她发现我这个身高和发型咋变装都还是很容易被注意然后认出来就不带我了…等等跑了,听安文逸说瑞士天气比咱这儿冷,衣服可得穿合适了感冒了可难受了,可别像在兴欣的时候大冬天的就盖一床薄被子那样,哎真想跟你一块儿过去晚上睡觉能抱着你冷了还能取暖…想你。

从电视直播上看你们打的太爽啦!哈哈哈哈黄少天那么多话还能边打架边打字给对面都整蒙了吧,还是中英混搭,我看那个是哪国的战法明显慢了一拍这不就被他抓住时机了,砍的真爽!不过我听不懂英文的解说也就只能看看画面了,回来看重播有的地方你帮我解说一下呗?不过我也是能分析一些的,你看像上一场那个国家的队伍里有个流氓,他冲着石不转飞出去的那块砖偏了一点儿不然不太好躲,这一偏被躲开了也就没啥用了你说是吧。估计他们也没见过那么刚的牧师嘿嘿嘿,中国队充满惊喜。

老大老大我会炒菜了!!虽然之前失败过还被老板娘禁止进入厨房来着,所以有两回我是偷偷进去的,嘘你不要告诉她…。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没问题了!就是没饭店整得那么好看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回来一定先做给你吃!米饭的水量有点儿不太好控制你等我再研究研究,我需要经验的积累。老板娘感慨小弟安文逸他俩开学人口减少又可以自力更生填饱肚子真是节省资金了。现在买菜的活计被老魏承包了,他说反正认识他的人也少基本上都可以裸脸上街。现在他是在兴欣公会里晃悠,哇塞姜还是老的辣啊刷本抢BOSS的套路贼六啊!

今天没啥可写的,就是还是想你啦。等我拉着他们一起去给你们接机啊…

………

到最后,这封没头没尾的信也没有被送去另一个大洲的另一个国家。

而是被已经凯旋的叶修在书桌上有些凌乱地堆放着的东西里抽了出来。

“这小子…写着写着就忘了这是封信了吧,当日记了?”

悄悄把信放回原位,叶修看着那据说被“收拾过”的桌面,无奈的摇了摇头。可他嘴角上扬的弧度,足以证明其内心的愉悦。

这份感情,我接收到了。

那么现在出去吧,楼下那个人,正在叫自己吃饭呢。

END♡

一个忘干净原著细节的人的垂死挣扎。我tm在瞎写些啥玩意儿啊…
ooc是我的,没错就是我。
希望能有他的感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6.16
给这个我曾经疯狂过的世界。再见。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