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葵#同居三十题「13-15」#含重置

终于回忆起了唯一的一个坑。
13与之前相同无改动,14重置,接15。
上一个13-14删掉了。从这次开始题目的顺序会有改动。

前篇请翻这个lof的主页,手机不会搞超链接。
不过时隔仨月估计不太好翻了…。




13.
“阿嚏!”

“葵你啊…之前梦见草那次不是约好了要照顾好自己吗…”新把凉毛巾敷到葵的额头上,心疼地摸着葵红彤彤的脸颊,“身体是最重要的啊,你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就不要那么拼了啊。”

“抱歉啊新…”葵的声音因为发烧带上了浓浓的鼻音,舒服的蹭了蹭新凉凉的手:“一不小心就熬那么晚了而且没想到突然降温嘛…”

“葵,答应我,除非不可抗力以后不许再因为工作影响休息,绝对,不行。”

“好的我答应。”葵学着新一脸严肃。

“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就,嗯…”新歪着头仔细想着后半句话。

“哇新你要干嘛,惩罚吗?”葵装作害怕的样子笑到。

“说是惩罚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啊,那就做到你下不了床吧。”

“很冷静的说出了非常不得了的话啊新!!”

调戏成功的新笑了笑,冲了一杯退烧药端到了床边:“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先把药喝了吧。”

“嗯谢谢。”葵坐起身正要接过杯子,新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一样又把药端出了葵的触及范围。

“不,等一下。”

“?”

在葵有些好奇地注视下,新含住一口杯中的药,低头吻住葵慢慢将药渡了过去。

“新!”被嘴对嘴喂了一口的葵赶忙推开了还要再来的恋人:“别这样,会传染给你的啊!”

“没关系。”趁着床上的人身体虚弱的新轻松地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了回来继续刚才的动作:“我就是要吸走葵的病毒啊。”

——————「一方卧病在床」





14-15.
刚刚退烧的葵还是有些虚弱,新也就继续给葵请假在家休整。除此之外,新还抢了葵饭后的家务,导致葵觉得清闲得有些犯困。

“午睡时间到啦。”将洗干净的餐具放进柜子,新擦了擦手拉起坐在沙发上小小打了个哈欠的葵走回了卧室。

虽然葵平常并不算有午睡的习惯,但是还未完全恢复的身体让他并没有拒绝。

在新的怀中本应睡得安稳,梦里也经常是粉红色的泡泡…

一开始确实是这样的。葵梦到自己回到了高中时期,空荡荡的教室里只有自己和新两个人。没精打采趴桌的新好像在抱怨明天又将迎来的测验,自己则笑着把人从桌子上戳起来给他讲解今天的作业里几道费解的试题。

在梦里用第三视角看着这样温馨而久违的日常让葵有些晃神。还未来得及勾起嘴角,突然间却地动山摇。

是地震。

在日本这样地震快成家常便饭的国家,国民的避难知识基本都是很完备的。可这既然是梦………

事实证明葵的猜想是对的。放在现实世界,这种级别的震动放眼全世界也找不出来。地面摇晃幅度之大让室内的两人完全无法移动半分,变形破裂的屋顶终于不堪重负坠落了下来。映入葵眼中最后的画面,是新猛然扑倒了高中时的葵,用自己的身体作为最后的屏障保护着身下的人。

“葵,葵!快醒醒!葵!”

葵有些艰难地睁开双眼,却发现自己的眼前朦朦胧胧的什么也看不清。伸手抹了一下,发现双眼原来已被泪水润湿。

“你真是吓到我了…多久没见你做过噩梦了,还反应这么大。”新将葵扶起来靠着床头坐下,从浴室拿了毛巾轻轻擦拭着葵额角溢出的汗珠。

缓过劲儿来的葵注意到新的手腕有一圈不自然的红色不确定地问道:“这…不会是我干的吧?”

新向葵目光所指处看去,哦了一声:“确实是你。没想到你力气能这么大还一直都不肯撒手…你到底是梦到什么了啊。”

“……飞来横祸。”

“…这样啊。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离开你身边的。不管什么样的事情发生,都不会的。”

“就是因为你没有离开…!”葵失声喊了出来:“为了保护我让自己身陷险境,才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啊!”

听到葵的这番话,新略微停顿了一下。“那如果换成是你呢?”

“……”

“我有信心认为我所想的答案是对的。”将葵手里喝空的杯子放到床头,新搂着葵重新躺下。

“睡吧。什么都不要怕。”

——————「午睡&飞来横祸」

TBC.
三个月前就觉得14写的贼差劲,终于拿出干劲改了一下。
总觉得有些地方可能会写的让人看不太明白…如果有的话还请告知。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