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年中#欢迎来到甜甜圈工厂

好久不出门的后果就是昨天去完帝都月歌cafe回来今天累到起不来床,困到失智。
七月还想再去一次…。可我已经穷的叮当响。
随手打个段子以示纪念。
不是指定cp向,隐藏cp新葵 阳夜 郁泪 恋驱 始春。
是新和阳去逛店所以标题打了年中。

TSUKINO DONUTS FACTORY x animate cafe,开业第一天!

“一杯七月份的苏打和一组4月5月的甜甜圈,谢谢。”

“那就麻烦帮我做一杯六月的青苹果冰沙再来一份8月9月的甜甜圈~”

点完单站在柜台侧等着东西的卯月新和叶月阳环视着店内的装潢,变装来到以自家为主题的店这种事平常还是做的比较少,所以左看右看还都感觉蛮新鲜的。

“大家的Q版都画的很可爱啊,月兔也是。”新在画着黑白两组Q版形象的墙面前走来走去忽然停在了白组那边:“哇,阳你好凶啊。”

“?”听到这句话的阳也走过去看了一眼,“…哪儿有凶啊,好像只是在「啊」而已吧,因为月兔烤糊了甜甜圈。”

“毕竟只是兔子嘛,而且是你的兔子所以可能糕点类并不太擅长?”

“什么歪理…”阳又走到黑组形象的那面墙前指着新的Q版说道:“还说兔子呢,你看你自己都把糖浆撞翻了,真可怜你的月兔啊站在你身后无辜被波及。”

新也走过去蹲到自己的Q版图像旁边,伸出食指上下抚摸了一下被糖浆罐子砸到头的四月兔:“对不起哇甜甜圈给你作为道歉行不?”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互相调侃的时候,饮品和甜甜圈已经做好了。端着东西找了个角落坐稳之后,新和阳掏出手机开始了和迷妹们一样的事情——拍照。

“你说晚上往推上一发会不会有很多姑娘惊讶于我们今天竟然在现场。”举着甜甜圈自拍了两张的阳放下手机说道。

“你先能确保不在吃东西的时候让别人认出来吧。”新拽下变装用的口罩咬了一口五月的甜甜圈,“本来墨镜口罩就挺容易让人怀疑更何况你还有顶帽子………天,好甜…”

看着新露出了一副emmm...的表情,阳也拿起九月甜甜圈咬下了一口。

“……剩下的两个带回去给葵和夜吧。”

“赞成。”

“那么…”阳拿起刚刚消费过的票据冲新晃了晃:“去吧?”

新点了点头,二人在桌上放了一张写着「暂时离开 留桌感谢」的便签,拿起一张票据走进了后面的周边贩卖处。

今天二人过来的主要目的其实是——抽谷子。要求不高,自家恋人的甜甜圈工厂柄齐了就行。

新抽了六个立牌两个吧唧,阳则拿了六个吧唧两个立牌。付费后回到桌上,两个人交换了个眼神后闷头开拆。

理清自己手里的谷子后阳凑到了对面的新那里:“ok,你那边都是什么……噗…很厉害的年少手。”

立牌三个泪一个葵两个阳,吧唧一个泪一个恋,杯垫一张驱一张郁,这是新的战果。听了听周围其他姑娘们的讨论…看来今天店里泪的配比爆炸了。

“那你呢?”新也探头到阳那边,发现桌子上摆着一对始春立牌一对郁泪杯垫,吧唧则是一个夜四个泪一个隼。

“你这个其实也可以算是年少手了。”

新和阳同时往椅子上一靠,开始emmmm...

“阳换始桑——换吗。”新把阳那个立牌往阳本人那边推了推。

“拿着自己的谷子感觉好奇怪啊???”阳伸手比了个X表示拒绝。

“好的那我去送给夜。”

“你等等…算了不用…不还是等等……”

看着一下子陷入迷之纠结的阳,新决定不理他,转头开始很小心的在不暴露身份的前提下和店里的姑娘们询问交换。

不过看在场众多的年中组痛包……果不其然俩人失败了。

于是新拿出了自己那张票据。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又一轮的…赌妻。

第二次好歹是抽齐了,虽然是新抽到了夜立牌,阳抽到了葵吧唧。补差交换,喜大普奔。

回到月之寮后,新如约把抽到的阳立牌送给了夜。至于两个人多出来的泪啊驱啊恋啊郁啊黑年长啊的谷子都被谁吃走了……总之因为工作没能去成cafe的其他人心情都很不错呢:)

啊,听说收始立牌失败的隼拉着海也去了店里。

魔法禁止噢魔王大人~

END♡

==================
隐藏cp还有一个是海隼你们真的要相信我,真的是海隼(…

接下来是可能是repo的东西~

新总第一次抽中的东西!就是我昨天所有抽出来的东西!非洲人不该赌博!!!我一发新总都没中!!

最后用一个阳一个葵换了两个新。心疼一下我的葵立牌…我要是晚点儿换就能凑齐新葵了…不过第一个和我交换的妹子超可爱的:3

虽然是自己去的不过面基到了两个太太!!开心!!本地没有同好就只能自己孤零零从隔壁城市晃过去然后看着店里好多好多漂亮小姐姐用所有甜甜圈和月兔召唤神龙…唉

没有同好同行是遗憾,没有背痛包是遗憾,没有穿裙子穿的像个村姑也是遗憾。不过…至少我去过了:)

去A店结账的时候店员小姐姐都是同好哇,看到我包上的新葵甜甜圈帮我去拿赠的双人杯垫的时候拿的就是新葵的——非常感谢——

虽然真的还想去,不过还是要考虑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吧。

最后,有人要恋吧唧吗……还有一个新总立牌想换葵…换不到就自己留着啦。

突然不要脸插广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6.25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