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始春#如烟火般绚烂

一篇夏日祭的小短文。cp向始春。

因为只看见了人设图,具体官方夏日祭的活动都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就算有推特也看不懂(…)所以就是放飞自我瞎写一通。

正好拖到现在,直接变成七夕文。

题文几乎无关,就是因为想不出标题才一直拖拖拖…

现充只会写日常。大概隐藏其他搭档组cp。

Ready?


七月。月之寮不同年龄的在校生都已进入暑假,作为爱抖露的工作变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的绝大部分。

说到夏天,就是祭典啦。为了今年八月的夏日祭,Gravi和Procella的大家也都进行了相关的宣传活动。

而到了祭典假期当天,Procella的队长,我们亲爱的魔王大人霜月隼,在众人意料之中的提出了众人意料之外的提议:收起原本的浴衣,大家穿上宣传活动的衣装去游园吧!

这个提案最后竟然被通过了,没有人投反对票来的吗?记不清了。

其实有着隼「变成普通人」的魔法,怎么打扮都能混进人群不引人注目的。不过集合之后看到隼脖子上挎了个微单,其余的人大概就知道他到底是作何打算了。

“好了好了隼,已经拍了很多张了吧,走啦去和我逛祭典去啦!”文月海拉走了拽着睦月始拍了个爽的隼假装自己在吃醋,言外之意就是得给始和春制造二人世界所以你也赶紧和我二人世界去吧。

被解放出来了的始在心里跟海道了声谢,走到一直在一旁看着的春旁边牵起了搭档的手。

“走吧。”

春有一丝惊讶,平日这样的小动作一般都是由自己来做,始主动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

大概是春将情绪表现在了脸上,始轻笑一声稍稍用力地捏了捏春被自己握住的手:“不习惯吗?”

“怎么会。”春也笑了起来,反握住始的那只手,二人一起走进了祭典的街道中。

知道始对那些小零食啊小游戏啊没有特别高的性质两个人很可能这样什么也不干直接一路走到头,因此春打算今天就由自己来带节奏了。难得来一次祭典什么的,不好好逛一逛岂不是很可惜?

始也明白春的用意,也就同意了春所有的请求。

“始,你看那个射击摊子上的水豚君很可爱诶,要不要去试试看?”

“好。”

水豚君到手。

“始,来给你钩子,比一比谁钓上来的水球多吧!”

最后的结果是每人都钓上来了三个,平局。

“接下来去捞金鱼吧…诶?”还没走到摊位前的春在外围发现了同组的皋月葵,正准备上前打招呼却发现葵表情复杂,而捞金鱼的摊子前面围着的人也出奇的多。

“人好多啊,出什么事了吗?”始走过去问葵。

“没…”葵伸手指向最内圈蹲在池子边的三人,“只是他们兴致太高了遭到围观了…不过应该没有暴露身份。”

顺着葵所指的方向看去,同组的饥饿儿童组——卯月新,如月恋,师走驱三个人,拿着纸网卷起袖子正对着一池无辜的金鱼下手。

葵叹了口气:“我只是想说…金鱼是不能吃的…希望他们下手轻点…”

“哈哈哈,辛苦你了。那我们也不去跟他们抢金鱼了。”春笑了笑,顺手将两人手上的四只水球递给了葵:“等下你们一人拿一个吧,我和始的战利品~”

“啊好的,谢谢!”

离开了金鱼摊,春让始稍等一下便走进了某一个摊位前排队的人群中。过了一会儿春走了回来,手上多了一份热气腾腾的章鱼小丸子。而且八只小丸子中有四只带着红色,明显是放了辣味的调味酱。

“让老板分着放的调味。”春用签子戳了一个辣味的小丸子吹了吹后举到了始的嘴边:“一路辛苦了~啊——”

始张嘴吃下了那个丸子,用空着的那只手帮春扶正了挤进人群被碰歪了的发带:“你可以直接都放你爱吃的酱料。你喜欢吃的我都喜欢。”

闲聊的间隙一盒小丸子很快被消灭掉了,春又买了苹果糖和烤玉米。不过还想去买烤鱿鱼和关东煮时,始却表示只买你一个人的份就好了。

“太热了,现在不想吃很烫的食物了。”始抹了一下额间溢出的汗珠说道。而且夏日祭宣传服装的内搭是无袖的设计,始不太喜欢在公共场合如此穿着,所以还是选择继续披着浴衣外套。

春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将食物的盒子签子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那就往湖边走吧,会比较凉快,而且烟火大会也要开始了。”

离祭典较近的湖边已经聚集了不少人,始和春便沿着小路继续不急不缓地向前走。二人渐渐远离了喧闹的人群,周围不久就只剩下了两个人的脚步声和始作为腰饰的铃铛晃动时发出的清脆的响声。

春指了指下方:“就在这里吧。应该也能看得清。”

“嗯。”

旁边正好有能下到湖边的台阶。始走到了台阶下的湖滩上,湖边的夜风将夏日的炎热吹散了不少。春则站在最后一阶台阶上望着泛起丝丝波澜的湖水,享受着仅为二人所享有的宁静。

“春。”在春下方的始忽然转过身冲着春张开了双臂,微微抬起的脸上有着温柔的笑意。

春推了推眼镜,将手中提着的水球小心地放到了台阶上:“始可要接稳了啊,摔在地上可是会很疼的。”

随后春同样张开双臂,抱着对恋人的完全信任,稳稳地扑进了始的怀里。

与此同时,绚烂的烟花在身后湖面的上空绽放。二人相视一笑,唇与唇便碰到了一起。

烟火与你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END♡

=====================

一个一千九的小作文也能被我拖这么久

久等啦,谢谢点文 @SHIOMI 

完全没描写出想象中温馨的画面,ciwbxhaoxjakxbwkxn(。

日本的七夕节快乐:P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7.7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