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朝俞#十分钟随机电话连线

贺朝第一人称语言流

设定如标题。

接受的话请。





你好陌生人,我叫贺朝。你可以随便称呼,我都ok,高中的时候还有人叫我背影哥,不过这个就算了,明明我正脸更帅。可惜你看不见,失去了一个养眼的机会。

嗯,现在大一,清华的。啧,不是清华同方,靠啊,听着这么不像么,真没骗你。

十分钟啊,说点儿什么。反正这辈子估计都没机会认识你,说什么倒都无所谓。

啊不,高中不是重点学校。吊车尾学校的吊车尾班里的吊车尾。虽然倒数第一是装的。学习?哎说实话,一边装学渣一边学习还挺累的,摸黑刷题背书是常事。不过啊,像我这种真的学得好的,同时干点比如搞对象这种事是完全不会影响成绩的,也是因为我太厉害了。

嗯我有对象,一个特别特别可爱的男孩子,从高二开始的。

对。我也是男的。

…还以为你要挂电话。谢谢你的理解,嗯,我继续说。

嘿,说到他,我觉得我可以说一个小时。

他是我高二的同桌,不过小我一岁。特别好看,特别可爱,白,头发比看上去软很多,手感特别好。比我矮一点,半个头吧。偶尔会做出一些看着整个人都柔和下来的小动作,比如天冷的时候手收了一半在袖子里,手指尾勾着袖口玩手机;还有上课睡觉睡醒了,眼睛还睁不开就开始瞪我。不过对于不熟的人来说绝对是个相当难以相处的人,中央空调,特冷漠。但是其实内心是软的,走近了一些之后,就算说着不管,也还是去帮在教室里打牌那帮人盯着教导主任去了。

当然不只是因为外表喜欢的他。

你谈过恋爱么,或者说喜欢过谁么。

喜欢这事儿真没法分条列点。你觉得你是因为他的哪里哪里好,喜欢他了,其实到最后,别人问你喜欢他哪儿,你反而说不出来。

哪儿都喜欢,太喜欢了。

不知道他是在什么时候一点一点进到的我心里,从刚开始的平淡无奇,到后来发现,这个人身上由内而外的点点滴滴都像是发着光,我会跟着他的一举一动高兴,难受,每一下都能敲在我的心上。之后我的视线就完全离不开他了,他揍我的时候都不敢还手,他开心就行。

高中的时候就已经知道那些弯弯直直的道理了。确实挺担心的,说不害怕是假的。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弯,只不过喜欢的他跟我一样都是男的而已。但是万一他笔直笔直的,估计我真的得难受坏了。

我真挺幸运的,他也喜欢我。

哎对不起,没忍住笑了。平时还不显,跟讲故事似的拿出来一回忆才发现,真的太开心了。

能喜欢上他还不是单恋,能跟他走到一块儿,太开心了。

现在当然还在一起啊,而且不是异地,我俩一个学校。就是不在一个专业,他学医我学的经管,宿舍不在一起。等之后了我准备赚赚外快,出去租个房试试。

……谢谢你,我们会幸福的,肯定。

哎,下课铃响了。差不多了,我得去他教室门口接他。最近他在跟教授弄项目,本来以为是帮忙结果变成主力了,天天饭都顾不上吃,啧,我这段时间都在给他送饭,看着他吃完才让走。

那我就挂了,后会有期。


END

其实是一个月前的产物。最近开始在lof上发东西了就顺手搬过来吧。目前看来语言流的受众面好像挺窄,不过这个倒是我很喜欢也是我比较擅长的文体,之后应该也还会有产出吧。依旧欢迎捉虫提意见方便我提高。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