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VIV全员#小红帽的故事

60min放飞自我短打练笔!故事是官方的。
cp向是,新葵 始春 恋驱。自己避雷。
写写和日久生情不一样的东西。都是已交往。
ooc算我觉得有糖算你们。
Ready?

值得纪念的第五十回VIV版月歌广播开始了!
今天的参与人员是Six Gravity的全员六人,而他们的任务是:
即兴表演经典童话故事《小红帽》。
从录播室来到了今天的舞台——夜晚空无一人的游乐场。嗯,是个闹鬼的好地方。嘘。这个故事可是和鬼姐姐无关的哦。
一如既往担当主持人的年少组介绍完了其实也没什么好介绍的规则,终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抽签分角色环节。

“小红帽的妈妈。”队长睦月始。

“啊我是猎人,正义的伙伴呢。”弥生春。

“小红帽的外婆,咦是要被吃掉的角色啊…”如月恋。

“大灰狼,喔,吃人的角色。不过食物看起来不太好消化。”卯月新。

“我是小红帽,哇竟然是主角!”师走驱。

“我是旁白。”皋月葵。

那么现在,VIV演绎的温暖人心的童话故事《小红帽》:

“开——始——了——!”

回忆着记忆中的故事情节,葵用温柔的声音开始了旁白:

“从前,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小女孩,大家都亲切的叫她小红帽。人们都知道,小红帽是个勤劳听话的好姑娘…”

“小红帽,去把碗洗了。”小红帽的母亲说道。

“是!”冲水刷碗的声音。

“小红帽,去把外面的地扫了。”

“是!!”跑出去扫地的声音。

“小红帽,去把晚饭做了。”

“Yes Sir!!!”生火做饭的声音。

等等是不是哪儿不太对…
葵的嘴角抽了抽,还是保持平静地继续了下去:“小红帽对母亲的命令言听计…啊不是,懂事地为母亲分担着家务。这天,母亲让小红帽给住在森林另一头的外婆送去自家做的糕点…”

始一脸严肃地将篮子递给了驱:“小红帽,去把这些点心送给外婆。”

“是的Leader!不是王sama!不对母亲大人!!”

当母亲的叮嘱从很正常的半路不要贪玩变成了“遇到坏人要正面击溃他,人的弱点有balabala.....”时,当小红帽气势汹汹地拎起了一!把!斧!子!冲出了家门时,葵觉得事情的走向大概已经突破控制了…。

“就,就这样,小红帽踏上了前往外婆家的路。而获悉了这件事的大灰狼,决定赶在小红帽之前到小红帽的外婆家埋伏。”

“终于到我出场了吗。”新的声音毫无起伏:“啊哈哈,我要先去吃掉那个外婆然后扮成她的样子,接下来就等着被我吃掉吧小红帽!”

“新…麻烦你的演技上线啊…”葵向自家搭档投去了我有点心累的目光。

咚咚咚。

“哎呀是小红帽吗,好孩子你终于来了啊,等一下噢我这就给你开门……喝啊看招吧敌人!!”
恋扮演着的外婆慈祥地打开了门,在开门的刹那瞬间变脸先发制人,抄起家伙向门外的大灰狼扔去。

轻松躲过袭击的狼先生挑了挑眉:“没看清目标在哪儿就敢出手,你很厉害嘛老人家。”

“在战场上慢一秒都有可能会丧命当然要先下手为强!这可是我们小红帽家族的良好家教!”

“始…我觉得你的教育方式…很值得让人深思…”春一脸复杂地看向身旁的搭档。

始倒是一脸平静:“嘛…大概不是我的原因,嗯。”

正在狼与外婆还想再过两招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一个令人胆寒的声音:

“呦,你已经到了啊,大灰狼~”

新和恋难得意见一致地,抖了抖。

“喂驱他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新凑过去小声问恋。

“实不相瞒,驱桑他最近,好像一直都没有去百元店…”恋一脸的惨不忍睹。

“百元店这么被爱着真是幸福啊…不对这个原因现在就算知道也没办法解决…”

这时驱打断了两个人的窃窃私语:“接受制裁吧你们两个邪恶的化身!!”

“诶诶诶我也是????!!!”恋惊恐地看着驱举起了手中寒光凛凛的斧子:“小红帽你冷静我可是你外婆…”

“天!!!!诛!!!!!!”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如果原版的小红帽是个会举着斧子追杀大灰狼和自己外婆的姑娘…
那这个故事大概,不会被拿给小朋友看了吧。

听着驱口中高喊着恋你是不是把我的咖啡牛奶喝掉了的时候,新觉得自己的仇恨值跟恋比起来大概不值一提。于是,仗着自己腿长,新一个急转改变了逃跑的方向,无视了身后恋“你竟然卖!队!友!”的哀嚎,径直跑向了旁边已经放弃了旁白努力保持微笑的葵。

“呼…这一定不是我知道的小红帽…”

喘着气在葵的身边站定,新看到葵也是一脸的无奈。

“嘛…总之辛苦你了狼先生。”

被王子殿下温柔地顺好了有些凌乱的发丝,新搂住葵的腰将头埋在人颈窝里蹭了蹭:“啊不行了,童年被毁惊吓过度,今晚我要和你一起睡。”

“虽然我也想啦不过明天还有工作的啊…”葵有些为难。

“诶——”

即使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多年的默契让葵知道:新,在撒娇。

“好啦好啦会和你一起睡的,不过…其他的事情不能做哦。”终于还是拿恋人没有办法,葵答应了新。

目的达成的新勾起嘴角在葵的唇上啄了一下。

“那么,回去吧。”

“嗯。”

牵起的手,十指相扣。

另一边,觉得再这样下去一定会没完没了的恋,干脆眼一闭心一横,猛然停住脚步转身张开双臂:“投降!投降!要杀要剐随你便吧!!”

“啊啊啊诶????”

身后紧追的驱没有料到,赶忙把手中的凶器往旁边丢去,整个人来不及刹车就着惯性扑进了恋的怀中:“笨蛋你干嘛啊这样很危险啊!”

“总要有个人先停下啦不如来个痛快!!”

驱抬起头看着恋一副壮士断腕的表情,眼睛咕噜一转从恋的怀中爬了起来,装作生气的样子鼓着腮帮转头抱胸不去看身后呆住了的恋人。
完蛋了不会还在生气吧…
恋开始慌了。

“那个…驱同学…喝掉了你的咖啡牛奶是我的错…”

没反应。

“那个,驱桑,明天的off我陪你去百元店吧…?”

还是没反应。

“驱驱…啊啊啊怎样你才能不生气了告诉我好不好…”

“噗…哈哈哈哈恋你果然不擅长这种事啊哈哈哈手忙脚乱的好搞笑…”

金发的少年笑着转过身来,哪里还有一点生气的样子。

发觉自己被耍了的恋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哭笑不得地伸手揉乱了驱的发丝:“呜哇我这么担心你你竟然骗我——”

“嘿嘿~”驱把在自己头顶乱搞的手臂拉下来搂住:“明天陪我去百元店哦,说好的~”

“好好好…”

“所以…我的戏份就这么消失掉了吗。”春一脸无奈地看着知道这是直播所以恰到好处地跑回来了的staff桑们,“那么,就请负责地来做个总结吧,Leader.”

“小红帽的历险记就此结束,森林里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好孩子请勿模仿。感谢你的收听,请接下来也继续支持月歌广播和Six Gravity.再见。”

今天的工作就此结束。
看着staff桑们将设备都收了起来,始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真是的…那四个丢下工作跑了的人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

“不我觉得至少葵是无辜的。”春笑了笑拉着始坐到了一旁的长椅上:“难得有这么有趣的工作,就让他们放松一下吧。”

始看向身边的人也微笑了出来:“果然,你才是比较适合妈妈这个角色的人。”

春的泪痣在那弯起的眼眸下显得更加温柔:“慈母严父,很适合我们两个不是吗~”

“不管是不是这样的设定,我身边的人,只会是你。”

那么这个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啦。

这个时候呢要说什么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就算是放飞自我也要有的后记==

在真的cp文打完之前又写了这么个玩意。
严格来说这篇是黑组那个小红帽抓马的改编,有关这个别致的小红帽的所有剧情均来自官方,一定要交代出来时方便没有听抓的旁友们。我是借梗借梗借梗改编改编改编。有一些些细节记不太清是自己糊的。
强烈建议去听听黑白两组这两个抓…笑到差点被舍友丢出窗外
救我我想不起来小红帽的原版剧情了(躺)
对不起写到年长组我就语言匮乏了……请相信我我真的是爱你们的。
说是六十分钟放飞自我其实写了一个半小时,手好酸字好乱。
希望人物性格没有太ooc。
cp向最上面已经交代过了,拒绝ky从我做起,有人当着我的面给我塞逆cp我会炸的。
哈哈哈哈打一大串tag好爽xxxx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2.8

评论(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