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恋#这一定就是恋爱

cp向#新恋#,无法接受就不要点进来。
日久生情系列第三篇。继续冷cp推广。
内含单曲歌词。重新改了改错字啥的。
这篇好像没什么好说的。没有车,轮椅也没有,只想随便谈个恋爱。
本来想等恋恋生日放,不过总觉得自己会忘。
但是这真的是恋恋的生贺!
ooc算我,觉得有糖就算你们。
Ready?

「それはきっと恋」
「这一定就是恋爱」

今天影棚的灯光一如既往地让人感到热得不行。
终于被不知道为啥突然特别有感觉的摄影师放走,下午没有其他工作了的如月恋火速冲回了月之寮想要痛痛快快地冲个凉,然而当他冲进浴室之后才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洗发液用光了还·没·买。
回想一下,昨晚其实就已经发现了可今早起晚了跑的太急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忘了。
于是恋决定求援。
在宿舍里转了一圈,恋发现今天下午off的除了自己只有年中组的二位。
卯月新睡死在沙发上了,out.
那么还剩下正在厨房忙活的皋月葵。

“葵桑打扰一下——那啥我的洗发液用完忘记买了可以借用一下你的嘛?”

“啊是恋啊,”葵回头答道,“可以喔,不过我现在正在做点心所以能麻烦你自己去拿吗?就在我浴室的架子上。”

“好的谢啦!”

“打扰啦~”

恋来到葵的浴室,一下子就辨认出了架子上那个粉色的小瓶子就是他要找的洗发液。
虽然他看不懂上面满篇的英文。

“另一瓶是能看懂的沐浴液那剩下这个一定是洗发液了对吧…。”

给自己半死不活的英语水平点了个蜡,恋回到自己的浴室愉快地开始冲凉。

“还没有开封呢…话说这包装好单调啊连个图案都没有,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不过把那淡粉色的洗发液在自己粉色的头发上揉开的一瞬间,恋就知道到底是什么味道了。
草莓牛奶。特浓的那种。
葵桑,什么情况……???
恋甚至有点怀疑这是不是新错放在葵那里的。

“咦你用的是那个吗…那个是买其他东西的时候的赠品,可能是我顺手放在那里了吧。”葵笑着揉了揉恋那头吹干后有些乱翘的粉发,“说到新的话,你能去帮我把他叫醒吗?点心一会儿就做好了。”

“昂,好。”

恋走到沙发旁,面冲着自己的新睡得正爽。
忍住了想搞个什么恶作剧的冲动,恋决定还是先尽职尽责地完成把人叫醒的任务。

“新,起床了,有点心吃噢。”

没反应。

“喂——起床啦——”稍微大声了一点。

“嗯…”

半睡半醒的新眼睛微微睁开了一条缝,朦胧中只能感觉有一团粉色在眼前晃来晃去,同时还伴随着一股香甜的草莓牛奶的气息。
觉得自己大概还在梦里的新,就决定放飞自我为所欲为了。
于是这就导致猝不及防被沙发上的人伸手拽进怀中的恋,跟不上事情发展的节奏了。

“好香啊…你是草莓牛奶的天使吗…”

比自己矮了一截的人抱起来手感正好。新用鼻尖蹭了蹭那散发着自己喜欢的香气的发丝,声音有些模糊。

“天、天使你个脑袋啊快放开我笨蛋新!!”恋仰起头看着那安详地有些欠揍的脸挣扎道。

“呃…啧。”

“啧个鬼快放…唔………???!!!”

懒得把环在人背后的手收回来,新干脆直接低头吻了下去。
这个方法据说很管用,反正是在做梦不妨试一下。新自己是这么想的。

“我现在困到想诅咒全世界啊…就算你是天使也请不要吵哦。”

怀里的人如预想一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不过新不知道的是,恋是因为受到惊吓所以僵住不动了。
就这么被夺走了初吻的恋,现在脑子里只有唯一一条弹幕在嗖嗖飞过:
我算是信了那句鬼话,睡不醒的人最可怕。
………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了比较好不然真的不知道这个状态的新还会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所以当葵发现身后的公共房间已经快寂静了十分钟之久所以出来看了一眼的时候,映入他眼中的就是这么一幅兄弟情深的画面。

“葵桑,不要说什么感情好不好,我是受害者所以请先救人…”听到脚步声的恋赶忙发出了求救信号。

“啊看来叫新起床还是蛮困难的…”虽然葵刚才是真的想说「你们关系真好」来着…

中国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越过新怀中的恋,葵直接伸手猛晃几下把新从睡梦中晃醒。

“唔…是葵啊…哈欠——”

“是我哦,起来吃点心啦,你睡了好久了。”

“哦好…不过还是好困…”

趁着新抬手揉眼的时候,恋一个侧翻逃离了新的怀抱。还没醒透的新,也没觉得突然少了点什么。

虽然恋并不是很想再看到新,但葵做的点心诱惑力实在太大,于是三人还是一同坐到了餐桌前。

“说起来,葵,”新咬了一口蛋糕上的草莓,“刚才做了个不错的梦哦,梦到有个草莓牛奶的天使飞到我怀里了呢,又香又软又小只,抱着挺舒服的。”

“呃这个的话…”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的葵正想说出实情,却在这时收到了坐到八丈远之外的恋「绝对不要告诉他」的目光,于是把话题拐了个弯:“冰箱里的草莓牛奶要没有了,一会儿跟我一起去超市的时候记得买噢。”

“好。”

这件事就这么风平浪静地过去了。
虽然葵最后以“这个其实蛮适合你的哦”为由把那瓶草莓牛奶味的洗发液送给了自己,但是恋觉得自己大概这辈子也不会再用了吧。

有的人,虽然同在一个组合同住一个宿舍,但其实不注意的时候他的出现频率还算正常,一旦要是稍稍注意了一点点就会发现…

怎么哪儿都是你。

比如不久之后恋的一个全日off,就又和新的撞在了一起。
不过还好,今天的新是清醒着的。

“哼哼哼~♪”

恋哼着小曲儿摆开了一堆零食正准备在房间里看着动画瘫上半天,忽然想起春桑昨天好像带回来了一罐巧克力糖当做慰问品,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有好吃的怎么能放过呢,嘿嘿。

“不过春桑放在哪里了呢…”

恋在厨房里左翻翻右找找,最后在拉开最上方的储物柜时,发现了那个包装精致的糖果盒。
找到是找到了,可恋发现了一个比没有找到更加残念的问题——
他够不到。

“嘿咻…还差一点…”踮起脚尖努力够着那被放的有些靠里的糖果盒,恋觉得春桑有那么一抠抠的可能,是故意的。
就在这时,身后响起了不急不缓的脚步声。不用回头都知道那是新。
恋正在想大概又要被嘲笑了,忽然身后贴上来了一个温热的胸膛。随后,一只手越过自己,轻松地拿下了那个自己仅仅只有指尖能够碰到的盒子。

“够不到不会喊人帮忙啊小矮子。”

放下糖果盒后,新打开一旁的冰箱拿走了一盒草莓牛奶,又不急不缓地晃了出去。

“啊…哦,谢了!”

虽然最后还是被嘲笑了,不过恋还是冲着新的背影道了谢。

回到房间后,恋盯着带回来的那几颗巧克力糖,有些愣神。
刚才那是啥,乙女必杀技之一的那个什么背后杀?
呃,他应该只是突然善心大发想帮我拿个东西吧。
不过这次的巧克力糖,好像甜的有些过头了。

管你外界刮风下雨斗转星移,月之寮里众人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安定。
如往常一样,在晚间休息的时间,大家一般都会一起聚在公共房间里活动。
今天因为年长组的二人和葵的工作拖得比较晚,所以现在VIV的公共房间里只有盘坐在矮桌前做着作业的年少组以及在沙发上一手揽着黑田一手翻着杂志的难得没有倒头就睡的新。

“哦我的数学你终于可以安详入土了。”师走驱长出一口气把作业塞回包里,一脸同情地拍了拍还在被英语折磨的搭档,“你加油,我去觅食了。”

“你晚餐不是刚吃了不少吗…啊啊啊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英语真是太可怕了!!”

被向来苦手的英语折磨得哀嚎的恋在自家同甘共苦的搭档丢下自己跑了之后感到更加悲伤。

“这个时候也挺有精神的嘛你。”一旁的新看了看桌子那边,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嘲讽。

“是你整天太没精神啦。”回头给了新一个白眼,恋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啊反正你也体会不到这种痛。”

是啊你和我不一样,整天都一副精力过剩的样子蹦来蹦去。想了想,新把杂志放到一边走到了恋旁边:“我就当你在夸我喽。要接受辅导吗。”

“你那种野兽一样的学习方法我大概承受不来。”

“比你强了几百倍噢。怎么样,接受,还是拒绝?”

“喔,好啊,毕竟等始桑忙了一天之后再去麻烦他也不太好。”

“你是怕始桑的铁爪功吧。”

“好烦哦你。”

半个多小时后,等驱吃了一圈零食打了一会儿游戏再回到公共房间时,看到的就是呈瘫软状歪在桌边的两个人。

“恋你还好吗感觉你像刚去跑了个一千米…”驱有点担心地伸手戳了戳趴到桌子上了的恋。

“别说了驱…新你这家伙…我还是选择始桑的铁爪功补习班吧…”恋一副我已经死了的表情指了指旁边的“罪魁祸首”。

“还不是因为你的水平简直低出了我的想象范围,麻烦你拿出唱英文歌的那种气势来行吗?”新揉了揉有点发胀的太阳穴站起了身,“不行了我要去睡了,真佩服始桑能每次都陪你搞到那么晚。”

“哦晚安,看在你帮了我的份上就祝你做个好梦吧。”

这两个人还真是什么时候都忘不了拌两句啊…。嘛,反正这也是关系良好的象征嘛。驱这么想着。

“好的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了,辛苦二位了!”

“大家也辛苦了!早些休息吧!”

结束了双人曲封面拍摄的恋和驱向staff桑们告辞后,换上了常服来到走廊里稍作休息。

“今天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不少呢,接下来要去哪里逛逛吗?”恋问着身旁的搭档。

“比起出去玩…”驱想了想说道:“今天年中组的工作场地好像也在这栋楼里,机会难得,去参观学习一下怎么样?”

“噢这个主意不错,正好学习一下葵王子殿下爽朗的笑容嘿嘿~”

“恋,你的小市民气息要跑出来了喔。”

“驱同学我们可是一起去逛百元店的兄弟哦。”

“好好好知道了快走吧!”

年少组的两个人来到了楼内的另一个影棚。今天年中组的工作是写真拍摄。

“啊,恋,驱,你们好啊,工作结束了吗?”正在准备着的葵对着走进来的两人说道。

“葵桑新桑上午好!我们已经没事啦,来参观学习一下不会介意吧?”驱笑着回答道。

“不会介意的哦驱。”穿戴整齐了的新从一旁走了过来,顺道不忘挑衅一下恋:“就是要看住那边的粉脑袋不要让他捣乱哦。”

“混蛋新你正常打个招呼会怎样。”恋回嘴的同时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一旁的staff桑调试好了所有设备过来招呼新和葵两人:“二位如果准备好了的话,可以开始了哦?”

“好的,那就开始吧。”

“哇…王子组果然名副其实啊…葵桑的笑容好闪!”驱有些崇拜的跟自家搭档念叨着。

“是啊葵桑好像整个人都在发光,不过新那个家伙好像状态就不太好啊…”拍摄被中途叫停,恋看到新被摄影师叫过去说了些什么,心想就算长得帅但是一直面瘫着果然也是不行的啊。

重新开始拍摄之后,新好像比刚开始精神了一些。与那正看向自己这边的粉瞳四目相对,新接下来的举动有些出乎恋的意料。
新冲着恋露出了一个大概所有喜欢帅哥的姑娘都无法抵抗的微笑。
噗通。
那一瞬间恋好像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他他他他干嘛啊我又不是他的小粉丝…
不着痕迹地别开了视线,恋的脑子有点乱。摸了摸脸颊,好像…还有点热???
我有一句爆炸吧帅哥现在就要讲。

得知年中年少现在正在一起,经纪人月城奏同时接上了四个人返回月之寮。
后排座上,恋还是没忍住捅了捅坐在旁边的新。

“喂新,你刚刚那个…笑,怎么回事啊。”

“啊你说那个的话,”新侧过头看着恋,脸上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是因为staff桑和我说,「想象你正面对着你的fan,你的笑容要让她会觉得更加喜欢你」,正好当时你在我面前,就冲你笑了。”

“哦这样。”

得到了答案后恋把头转了回去,心里松了一口气,又感到有一丝丝的失望。
这不易察觉的失望究竟是因何而起,恋懒得去想。
望着窗外车来车往的恋,并没有看到背后新投来的视线中的夹杂着的思索。


今天的恋,久违的和妹妹如月爱度过了一天愉快的假期。

“我回来了~”

这个有着一头俏皮粉发的少年,好像无论何时都充满了活力。将手中抱着的塞得满满当当的购物袋放到了餐桌上,恋笑着和公共房间的大家打了招呼。

“欢迎回来,看来玩得很开心啊。”睦月始从书中抬起头笑了笑。

“欢迎回来噢,不过你竟然买了这么多零食…”将一杯温水递给恋,弥生春看着那一大袋子各式各样的零食有一丝无奈。

“谢谢春桑!”将杯中的水一饮而尽,恋解释道:“不是买来自己吃的啦这些是我和爱给大家带的啦,好东西要学会分享啊~”

驱举手:“那恋我可以要那个奶糖吗——”

“好的好的~”从驱这里开始,恋将带回的零食分给大家。

从拐角处走出来的新看了看正笑着晃来晃去的恋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从那边楼道里就听着活动室相当热闹果然是你回来了啊。”

“来来来这个是给你的,喏!”恋忽略掉了新的大概是嘲讽的话,塞给了他一盒包装很简单的巧克力:“这个是我和爱一直最喜欢吃的那种,看到的时候超怀念啊——”

新看了看盒子,是那个很受欢迎的包裹着一整颗干草莓的白巧克力。
拆出一块放进嘴里咬开,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外皮甜腻的奶香和其中草莓干的酸甜充满口腔,美味的像是可以赶跑所有的坏心情。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恋看着新,眼睛亮晶晶的。

“嗯。”新点了点头,看着恋有些自豪的笑脸想了想说:“你笑的好傻。”

“…你这家伙就不能说点好…”

“不过,也挺可爱的。”

“呃…哦…”

突然被这么一说,一向能言善辩的恋竟然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随意找了个话题转向了驱。

恋感觉到,最近面对新的时候,自己的情绪都会有些奇怪。比如之前听说那微笑不是专为自己时的一丝失落,比如刚刚被夸之后又会感觉如此的开心。

此时还有些迷惑到底是为什么的恋,很快就找到了答案。



「それはそれはきっと恋だよ
这是 这一定是恋爱了吧
どんな魔法でも心は動かせない
不管是什么魔法都不能让心鼓动
君を信じ続けるよ
一直相信着你呢
それだけが正直に言える
真心的认为就这些就够了」

拿到了新单曲的恋,坐在琴房里看着自己手中的歌词出了神。
恋爱…恋爱…?
像是要确认什么一般,回忆着刚才记下的旋律,恋看着歌词将曲子唱了出来。

“それはそれはきっと恋だよ
那是 那一定就是恋爱了吧
言葉伝えたい それだけを考えて
想传递爱语 想到这些
不思議といま湧き上がる
现在总觉得不可思议。”

歌声停止,恋觉得自己,大概,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这是…喜欢上他了吗…”

其实,自己和新虽然从认识开始基本遇事就会对立,但两个人并不是关系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志趣相投。加上他之前那些举动…
这样说的话,自己喜欢上他,其实也并不让人奇怪…

“好像不是这里奇怪不奇怪的问题…怎么感觉我像个容易被帅哥撩到的小姑娘一样这里才比较奇怪啊!!!”恋有些残念地揉了揉头发。

“但是…这好像是真的…”

也想来琴房练习的新,从刚刚恋的歌声响起时就已经站到了没有被关严的门边。安静地听完了门内少年丰富的内心独白,新的嘴角向上勾了勾,无声地走向了其他的屋子。




明白了自己心意的恋,刚开始还有些担心面对新的时候自己会不会自乱阵脚。
不过,恋还是那个每天都面带笑容精力充沛的恋,新还是那个每天都没什么表情我行我素的新。两人在一些小事上还是会因为观点对立拌一拌嘴,喔,一切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变化。
完全看不出来新内心的想法,恋并没有马上冲过去告白。夏日的闷热和对暗恋的人的捉摸不透,让恋感觉有些烦躁。
恋决定在这时的全员夏日祭旅行里好好放松一下。




“呜哇好多的人………”

这里是有着最热闹的夏日祭的X市。
从车上下来的众人看着那黑压压的人群有些汗颜。白组已经没影了,始走到VIV的成员面前示意他们仔细听自己接下来说的话。

“隼说他做了些什么让人们不会注意到我们的身份…”始看了看四周,人群平静如常,“看来他说的是真的。虽然说是自由活动,最好不要分的太开小心迷路。另外,记得在约好的时间回来集合,刚刚的车会接我们去旅店。那么,解散吧。”

“难得大家都穿了浴衣,要记得拍照哦~”说完,春拉着始先一步扎进了来来往往的人流中。

“春桑看起来兴致很高啊。”葵对着还留在原地的三人说道,“那我们也走吧。”

“好——”




恋完全被走在自己前面的新吸引去了注意力。
右侧的发丝用发夹别了上去露出新帅气的侧脸,身上是合体的深灰色浴衣,印花的线条简单却非常美观。
明明整体都十分的简洁,穿到他的身上竟十分抢眼。
没有注意到被旁边的人撞了一下,恋忙把视线放回面前的路上。

“这里这么多人你竟然还能走神,这是笨蛋的天赋技能吗。”

新放慢了脚步退到恋的旁边,不着痕迹地走在了人比较多的外侧护住了另一边的少年。

“刚才那个是失误,还有不要总说别人笨啊你这家伙!”

瘪了瘪嘴,恋决定把注意力从身边的人那里转向各个摊位叫卖的小吃上。

…然后他就停不下来了。

鲷鱼烧两份,苹果糖一支,巧克力香蕉一支,章鱼小丸子一份,烤玉米一根…
当看着恋已经吃了这么多又跑去买了一大堆关东煮时,新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

“粉脑袋你是中午没吃饭吗?”

“吃了啊,不过既然是夏日祭当然要放开了吃嘛。”恋把一串鱼丸伸到了新的嘴边:“喏。”

被面前人的动作弄的愣了一下,不过这微小的停顿马上被新掩盖了过去。就着这个姿势,新握住恋的手咬下了一颗鱼丸。

“嗯,好吃。”

“嘿嘿是吧~”

咬下了竹签上的第二颗丸子,恋感觉到自己的手背上还残留着新掌中的温度。

“喂,看我。”新忽然开口。

“嗯?”再次把视线转向新的恋,感觉有什么东西轻轻地从自己的脸颊蹭过。

“你吃相可以优雅一点的。”将擦去恋粘到嘴角的酱汁的面巾纸攥在手中,新继续没什么表情地目视前方。

“哦…哦,谢谢。”

幸亏晚上的光线比较昏暗,不然新可能会看到恋脸上那不自然的一抹粉色。

是葵桑被驱拽去捞金鱼了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自己和新两个人在逛。恋感到开心的同时,也有那么一丝丝无奈。
你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我想让你,只对我一个人这么温柔。



欣赏过了绚烂的烟火,两队十二个人来到了预约的旅店。
旅店的房间是双人间。
白组那边难得没出什么幺蛾子,按照和往常一样搭档的配置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VIV这边本以为也是如此,却被春一脸微笑地拦下了。

“难得出来合宿,这次试着来点不一样的吧~”

“那么…”春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了六张折起的小纸条:“来抽签决定哪两个人住一间吧!”

“哇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嘿嘿看看我会和谁住在一起呢?”欣然接受了这个设定的驱抢先一步第一个拿起了一张纸条。其他人虽然还有些惊讶于春的不按套路出牌,不过在对于新舍友的好奇之中,还是每个人都抽走了一张。

按照相同数字的两人住一间的规则,最后的配置是始和春,葵和驱,新和恋。

春看着两人的纸条歪了歪头:“欸我还是和始住一间啊。”

始瞟了他一眼:“你有什么意见吗。”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年长组的爱坚不可摧——好了停,始,放下你的拳头,刚吃完东西就被揍肚子对胃不好。”

恋什么话都没有说,不过他觉得自己现在的面部表情应该很精彩,因为…

“走了粉脑袋,就算你不愿意我也懒得换房间了。”新看着恋的脸,有些不高兴地拽着恋的浴衣将他拖向了两人的房间。

因为新好像会错意了…。

“放手放手我自己能走!”将自己的袖子抢救了出来,恋看着新的背影小声嘟囔了一句:“…不是不愿意啊你这个人…”

“早点休息哦,不然明天玩的时候会没精神的!”跟年中年少的四人道别,春转头对上了始注视着自己的视线。

“春…你什么时候学会变魔术了。”

“稍微请教了一下隼啦。”春笑吟吟的,“而且他们两个人的状况,我不太相信始你没有看出来哦。”

“嗯。现在就希望你这么做会有个好结果吧。”始终于还是拿自家搭档没有办法。“走了,春。”

“好~”




恋终于感觉到自己刚才吃多了。

“啊好撑…不想动了…”

把随身物品放到了桌子上,恋把自己呈大字状摊到了靠窗的床上。

“浴室你先用吧,我去买盒草莓牛奶。”新看了一眼挺尸状态的恋说道。

“好…让我先缓缓。”

房间内只剩下了自己,恋坐了起来看着窗外发呆。
…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充满了惊喜。
和自己暗恋的人同住一个房间,没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
不过恋的脑子里又有两个小人开始打架。
一个在说,这次再不去告白的话去哪儿再找这么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哇。
另一个说,人和个脑袋哦你都看不出来他到底怎么想的要是被拒绝了可咋办…
这时恋突然有点想掐死第二个小人。
从那张一天见不到两种表情的脸上看出他在想什么对不起我做不到啊!!!
叹了口气,恋又想起了让自己开窍的那首单曲。
就当做预先练习吧。

“君が、僕が進む道は
你是我前行的道路
まだ見えないけど
虽然还看不见
きっと輝いてるよ
但是会一直闪耀着
それはそれはきっと恋だよ
那是 那一定就是恋爱了吧
いつも、いつまでも君のそばにいるから
何时何地 我都会在你左右
君の気持ち教えてよ
告诉我你的心情吧
手と手を繋いで
手牵着手。”

“喔,有喜欢的人了吗?”

身后传来的声音吓得恋差点弹起来。

“…突然出现很吓人啊你。”

“是你太投入了。”新吸着草莓牛奶坐到了恋的旁边,侧头盯着视线有些闪躲的人,想要得到问题的答案。

“是啊,有喜欢的人了。”

“可你现在还是单身,是被拒绝了吗?”

“能不能想点我好啊你??”恋有点怨念地看向身边的人。

“抱歉好像已经成习惯了(…)嘛那就是还没告白喽,勇敢一点啦万一…”

“我喜欢你。”啪地一下握住了新撑在床上的那只手,恋下定了决心说道:“我喜欢你,笨蛋新,迟钝也要有个度啊!”

“所以说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说完,恋紧紧的盯着那深邃的灰瞳。

二人就这么沉默地对视着。

就在恋又要开始天人交战的时候,新忽然轻轻笑了一下。

“笑什么啊你倒是说点什……唔……!”

反手与人十指相扣,新低头吻住了面前少年那一张一合的唇。
新口中草莓牛奶的香甜让恋一时有些大脑空白。
二人分开后,新将草莓牛奶的空盒丢进了垃圾桶,伸出空着的那只手揉了揉恋的粉发:“明白了吗,我的心意。喏。初吻给你了哦。”

“初吻啊…”此时的恋竟然完全没有抓到重点,“关于这个的话…”

新挑了挑眉:“你是想说这个不是你的初吻吗?”

“喔,还真,不是。”这么说的话其实两个人都。

不过接下来新的回答就在恋的预料之外了。

“啊,那天沙发上的人果然是你。”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看着新那带着笑意的眸子,恋发现自己掉坑了,“你竟然套路我???”

“笨蛋,你真的以为我很迟钝吗。”有些无奈地刮了一下恋的鼻梁,新说道:“从那天开始就在注意你,其实我早就猜到了。毕竟,没睡醒不等于还在睡啊。”

恋觉得这时应该说点什么挽救一下自己,于是直接将这个故事带向了结局。

“那就和我在一起吧?”

“当然。”

一个番外↓

十九岁的如月恋,长到了178cm.

“看到了吗新!我就说我会长高的!当年你还嘲笑过我想要变成百兽之王啊快去悔过吧哈!哈!哈!”

“可你不还是比我矮了一厘米。”

“唔…你这家伙…”

“不过,这样就够了。”

“什么???”

“不需要去成为狮子什么的,就这样稍微比我矮一些,做一只能在我怀里撒娇的小猫就好。”

END♡

==又是一不小心写长了的后记==
有人嫌我每次都写后记还写不少,因为我是一个特别喜欢记东西的人所以后记这玩意儿更算是写给自己看的,觉得一起放上来更有助于看文。
这又是一篇日久生情。
继新阳新之后的又一冷cp安利。这对儿也是在官方抓马里吃上的,两个人的互动可爱到翻滚三周半。还是好怕被舍友扔出去(。)
真正以年少组作为主角的时候发现性格一样的不好抓…感觉有点把恋写偏了(土下座)我会改进的…。真的…。
关于设定:
1.官方关于恋恋的设定有一句,「在恋爱方面十分残念,到底是为什么」,还有在驱的访谈里提到的恋不经意间掰断的flag,所以体现在这里的就是「容易想太多导致错过」,不过这次没有错过哦:3毕竟是个勇敢的少年x
2.夏日祭著名城市啊,都是自己扯的。不去别的地方,怎么住旅店。
承接上一篇最后的问题——十二人里最适合助攻的两个人,黑组是春哦!其实真的很好猜(。
写不是搭档组的文热度都挺低的,希望能有人吃下这份粉色的安利跟我一起喜欢这一对儿吧!
有看过我之前写的东西的人会发现:
对没错番外是偷懒直接搬过来的:3因为发现放在这里十分之合适。
之后想尝试已经成为恋人设定的文,这半年备考空隙试着酝酿一下x
那么,期待着你的喜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2.10

评论(2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