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葵#同居三十题「4-5」

每次都这么短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真的想填一年。

前篇请自行翻这个lof的主页,手机不会搞超链接。

4.一个难得既没有工作也没有课程的完全off.
葵和平日一样起的挺早,想趁着今天大把的时间来做些平常不怎么有空做的精致的点心。
不过…家里的另一位好像并不想让他如愿。

“哈欠……葵,要去干嘛。”

“啊抱歉吵醒你了吗?”葵看着恋人带着浓郁睡意的面容,“难得今天这么闲,想去研究一下之前了解到的那个点心。”

“如果只是这个的话那就不要去,陪我继续睡。”新拽了拽葵的手腕。

“新,太懒的话会变胖………”

“A————O————I————.”

“呜哇∑”

正准备起身的葵,被床上的人一个用力拽倒了回去。

“你就算没睡醒力气还是这么大啊…。”

有些无奈地掐了掐新的脸,葵还是如新所愿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好了好了陪你睡…不过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哦,两个人都容易受伤。”

目的达成的新闷闷地嗯了两声算是做出了回应,很快又蹭着怀里的人进入了梦乡。

于是两人再次睁开眼时,不出意料已经到了中午。

——————「一方的起床气」





5.拎着从超市买回的食材,两个人一起钻进了厨房。
开始同居生活之后,新已经习惯了给葵帮厨。
不过因为被评价为「除了刀功其他都还欠火候啊」,所以其实只是帮着切切菜啦。
葵把炖牛肉的所有材料下锅焖好后,两个人搂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开始闲聊。

“对了葵。”在背后环着葵的新低头舔了舔葵的耳垂,“还没有在厨房做过,要不要试试。”

“嗯好痒…你…这都是跟谁学的啊…”

感觉到新的手不安分地探进了自己的衣服里,葵觉得十分有必要阻止他继续乱来。

这个时候锅边的定时器恰到好处地响了起来。

“……………啧。”看了一眼坏好事的家伙,新只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放开了葵让他去继续料理。

“不要和一个定时器置气啊新,这种事还是好好去床上做吧。”葵将一小块牛肉盛到小碟子里吹凉后夹到新的嘴边:“啊——”

“嗯,果然葵的手艺最棒了。”咽下了牛肉的新愉快地眯了眯眼,随后又想想起什么一样凑过去舔了舔葵的唇:

“不过…还是你最美味。”

——————「做饭」

TBC
我觉得我抓不到重点。各方面意义上。

忘了好多东西一直在重新编辑我可能真的脑子被门挤了。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