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葵#同居三十题「6-7」

突然觉得我这个频率还是可以的。
下月初一模我还是先住手吧。

前篇请翻这个lof的主页,手机不会搞超链接。


6.
今天的新起了个大早。
没有睡懒觉的原因嘛…

“A——RA——TA.虽然我们是两个人住但是房间并没有比以前大多少,你这种堆东西的方法堆来堆去虽然不脏但是超!乱!啊!所以明天的休息日不准偷懒跟我一起来收拾!”

嗯,就是新那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来的迷之喜欢堆东西的习惯终于惹葵生气了。所以,要大扫除。

“我负责卧室和厨房,客厅就交给你了。”葵将清洁工具递给新,末了又加了一句:“要认真干哦。”

“好好。”

其实新只是平日比较贪睡,做起事来的认真程度葵怎么可能会不清楚。

客厅内堆放的物品大多是一些杂志,两人工作上的各类文件啊歌词啊什么的。把茶几清理干净,新开始把这些东西分类码放。

“上一个电视剧的剧本,这里…乐谱,这里…所有的杂志都放这边…这是什么…校规校纪???怎么在这儿啊,呃…一股健康积极向上的气息扑面而来…。”

等等,健康积极向上。

新好像想起了什么。

“新…”这时葵有些复杂地拿着什么从卧室走了出来,“你什么时候把这个带回来的啊…。话说放在卧室我竟然刚刚才发现。”

“哦那个啊。”新看着葵手里的小♂黄♂书一脸冷静,“是之前在宿舍的时候买的,搬东西的时候混在里面一起带过来了。嘛不过再也没看过就是了,毕竟有你了嘛。”

“Ok,stop.”轻轻敲了一下新的头,葵把那本不良杂志递给了新,“我可以理解啦,不过怎么处理就交给你自己了。”

“嗯。不过我说真的,葵你比这里面的人诱人多了……”

“好了好了好了停停停停停继续干活去吧!!”

——————「大扫除」







7.
“啊——完成了!果然收拾整齐之后看着舒服了很多!”

擦干净了整个家的地面,葵抹了一把额间的薄汗满意的点了点头。

“葵,休息一下吧,今天的午饭就叫外卖好了。”新抱着一箱子旧书从卧室探出头说道。

“好~”

将最后一摞文件放进书柜,新舒了口气也完成了今天扫除的任务。
这时,书柜中一本可以看出有些年头但还是被保存的很好的相册吸引了他的视线。

“葵。”新拿着那本相册坐到了在沙发上休息的葵身边,“这个,是你的吗?”

“啊这个!这里面放着我所有以前的照片!”葵很开心地打开了相册,映入眼帘的是幼儿园时期小小的葵。

“现在看来,那个时候葵你像个团子一样呢,看起来软软的。”新往后翻了一页,看到了在葵身边同样小小的自己。“咦竟然有我们的合照啊。”

“是啊,都是从妈妈那里要来的。”葵把头靠到了新的肩上,“想起之前丢帽子的那件事,新从小就是个可靠的男子汉啊。”

那一张张过去的照片里,有喜有悲。回想起二人一同度过的那些时光,在感慨的同时,心中满满的都是暖意。

当翻到某一页时,葵忽然一把抢过相册合上:“啊这之后就没什么了就看到这里吧!”

…当我傻的吗。

新保持着面无表情望向了葵的身后:“呦黑田,好久不见啊。”

“?????黑田?????”

趁葵回头把注意力放到了身后时,新伸手把相册抢了回来。

“葵,中国有句老话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哦。”摸了摸正在反思自己为什么会上这种当的恋人的头顶,新打开了葵不想让他看到的那一页。

却发现里面都是自己的睡颜。睡在各种地方的都有。

“啊…之前在宿舍的时候看你睡的那么有艺术气息就忍不住拍下来了,拍着拍着就这么多了又不舍得删所以就洗出来了…”葵有些不好意思地扭过了头,白皙的脸颊上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愉快的勾起了嘴角,新一把将葵打横抱起走向了卧室。

“哇突然一下干什么——”葵被吓了一跳,赶忙伸手环住新的脖子保持住了自己的平衡。

“突然来兴致了。因为葵实在太可爱了。”

“至少看一下时间啊我叫了外卖的——!!!”

——————「浏览过去的相片」

TBC
蜜汁写长。
写的有点无聊。
总觉得重点永远都不在这一题上。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