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葵#恍惚间,还是你给的温柔

虐。糖罐子的突然拔刀。
空间看到的丧尸病毒爆发之后二人分道扬镳的改梗。改梗,改梗,改梗。重说三。
突然写这个报社的玩意可能是上午考文综的时候饿的。
ooc算我,觉得有糖…………
我觉得真的没糖。
Ready不Ready都GO吧反正你都点进来了xxxx






卯月新和皋月葵从青梅竹马走到了恋人,在所有人的预料之中,也被所有人所祝福。

平平淡淡的日子,除去偶像这一身份普普通通的对方,在新和葵的心里,这就是自己的整个世界。

新的甜言蜜语不多,也并不总搞什么让人心跳加速的惊喜。他会做的是在家里只有一个苹果的时候把虫眼咬掉将剩下好的部分都给自己。一个个这样小小的举动,让葵感觉到的是不输给任何人的幸福。

可忽然间什么都变了。

僵尸病毒爆发后的一天,新没有回家。葵等来的,只是一个电话。

“我们还是各自逃命吧。”

之后新的手机,葵再也没能打通。

葵成功的活了下来,没有被感染,也没有被吃掉。可他的脸上,再也没有了往日那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听说…丧尸化了的人,都失去了记忆。

可我还是人类啊。

面前的丧尸皮肤已经腐烂掉了一半,但那头灰发,那个身影,葵怎么可能忘的掉。

“……新……”

正在挖着一具尸体的心脏的丧尸抬起头看到了前方的人,动作明显顿了一下。

随后,他把那颗心脏烂掉的地方咬了下来,抬起手,将剩下的部分递到了葵的面前。

所有的坚强在这个瞬间全部崩塌。泪水夺眶而出,葵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恋人那已经冰冷的身躯。

“求你…吃掉我吧…”

我也会把我最好的给你,包括我的生命。

能再以这种方式和你重新在一起,也算是有了个圆满的结局。

END_(:з)∠)_

===让自己保持冷静的分割线===
新当年狠心做出那个决定的原因是知道自己已经被感染所以不能再连累葵。
狗血吧。
空间看到这个故事的梗概的时候没觉得有啥结果我给自己写哭了,毕竟我是个这么容易激动的人(…)
我下次一定把早饭吃饱再周测,饿肚子容易报复社会…
想给自己一刀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2.19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