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葵#同居三十题「11-12」

每天都在深夜更文。
因为我十点半才放学啊。
正写着第十三题的卧病在床自己就先病了。这个冬天的最后一场雪,冷到起飞。

前篇请翻这个lof的主页,手机不会搞超链接。





11.
“葵,你看这个怎么样。”新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转到了葵那边。

“嗯?”葵放下手里的书凑了过去,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件衬衫。“还不错啊,怎么突然想买衣服了?”

“夏天要到了嘛。该换掉长袖了正好就想看看今年的新款。”

“这样啊…”葵想了想一拍手,“那么,明天的休息日就去商场吧!”

“诶网购不就好了,多方便。”卯月新,瘫。

“新。”葵有点无奈地开导恋人:“我们已经是大人了哦,而且还是艺人,从今往后要越来越注意自己的穿着和其他方面的质量了啊。再说了,比起不停地去买网上没办法保证质量的东西,去选购那些质量好的大牌子的衣服会节省很多哦。”

“嘛这些我都懂啦…”

“太懒的话会变胖的哦,新。”

“…会心一击啊葵。”

于是第二天变装了的两人走进了商场。

“啊对了,葵来帮我挑吧。让我体验一下男朋友给挑衣服的感觉。”

“好啊。”走进一家店后葵四处翻看了一下,拿出可一件有着简单印花的七分袖衬衫:“这件怎么样?”

“喔果然葵的眼光值得信赖。我去试一下。”

买走了几件合适的衣服之后二人继续在商场里闲逛。看到前方的一家店后新碰了碰身旁的恋人:“呐葵,那边有件衣服应该很适合你。”

“哪里?”葵四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男装店。

“那个——”

顺着新手指的方向看去,面前的橱窗里是一条充满了缎带与蝴蝶结的——公主裙。

“因为啊,想到王子就能想到公主,想到公主当然就是可爱又华丽的小裙子啦——啊痛。”

“新你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身旁的人,葵忽然微笑着凑近了新的脸,故意用低沉的声音说道:“这么喜欢玩这个梗的话,能不能认真的给你的葵王子殿下挑选一套衣服呢。”

二人对视三秒后,葵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葵,你耳朵红了。”

“啊…果然自己说这个羞耻度翻倍啊…。”

最后新当然有认真的给葵挑衣服啦,不过是普通的日常服哦。王子殿下的宫廷风什么的,有机会再来试试吧。

——————「替对方挑选衣服」













12.
买完衣服选择用散步回家的二人来到了公园。

“汪汪汪汪汪!!”

“啊危险∑”葵赶紧停下脚步躲开了那条突然冲过来差点撞到自己的小狗。

“啊啊啊非常抱歉!”不远处跑来一个女生抱起了小狗向葵道歉:“刚才没有看住它给你带来麻烦了非常抱歉!”

“没事没事,下次要小心哦。”

看着公园里带着自己的宠物散步的人们,葵不由得回想起了之前的宿舍生活。

“说起来,月之寮里各种各样的宠物都有呢…”葵数了数,“兔子有两只,黑猫有一只,非常罕见地还有一只帝企鹅…。”

“跟D君比起来好像什么都算不上罕见了。”新接过话题:“说实话,第一次看到会动的箱子的时候真佩服自己没有被吓懵。”

“哈哈哈真的是,听说他们在那期月歌广播里除了隼以外全员都被吓得不轻呢。嘛不过要相信月之寮净化组的实力啊…开玩笑的。”

“嗯。下次休息日,回去看看它们吧。”

“所以宠物们才是看望对象吗,春桑听说了会伤心的吧新。”

“因为平常工作的时候也经常能见到他们嘛。不过重点当然还是人啦。”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TBC
我的打字速度越来越快了。
其实写这个三十题的时候我最尽量避免的就是生硬的体现这一题,但是这两个我真的…尽力了但是还是好生硬。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