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阳新#相性一百问「1-25」

open色狼组的场合,新阳新互攻组。接受不了请不要点进来。
尝试用这种方式练习人物性格
各种意义上都是单身的凌韵打开这100问的正确方法。
真的猛士敢于从前几题就开始踩油门。
嘿嘿。
Ready?





1 请问您的名字?
阳:叶月阳
新:卯月新

2 年龄是?
阳:21
新:21
阳:其实生日都还没到?
新:没差啦,反正已经四月了。
阳:我还要再等四个月呢。

3 性别是?
阳:男
新: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阳:嗯…自己评价自己的话,充满了偶像力的受万千女孩子欢迎的大家帅气的idol?
新:你那个不算性格。我的话,大概是虽然有些懒散但是对感兴趣的事情也充满了干劲吧。
阳:哦——非常坦率地说出了自己的小缺点呢

5 对方的性格?
阳:我行我素,草莓牛奶上瘾,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经常面无表情导致很难猜到他到底在想什么。意外的还很像猫,尤其表现在根据季节换地方睡觉这方面
新:可能会给不熟悉的人一种很轻浮的感觉,实际上还是比较稳重可靠的。还有就是言行飘忽不定经常耍人,有些麻烦。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阳:刚出道的时候,在月之寮
新:因为VIV比Procellar出道要早所以是在我出道半年之后。月之寮。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阳:冷漠,不好相处
新:轻浮
阳:…为什么好像都不是什么好的第一印象
新:这是实话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阳:比较难得的笑容啊,sex的时候只有我能看到的表情啊…哈哈,其实他的全部都喜欢啊
新:嗯…感觉一下子能说出很多却又一下子什么也说不上来。那就「阳的整个人」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阳:没有。
新:习惯性沾花惹草?其实没有讨厌的地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阳:意外的很好
新: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阳:新(Arata)
新:阳(You)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阳:看到这个问题突然非常好奇他叫我一些比较亲昵啊或者肉麻的称呼会是什么一番景象
新:旦——那——桑?
阳:非常突然地说出了不得了的东西!!不过感觉很不错啊阿娜达!
新:感觉像礼尚往来一样。就这个吧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阳:猫
新:孔雀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阳:标配草莓牛奶和甜品一大堆,再加一个我
新:各种首饰配饰发饰,和我自己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阳:他
新:他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阳:这个问题有种熟悉感
新:第九个

17 您的毛病是?
阳:又是自我剖析啊…嗯…在一些地方过于挑剔吧
新:控制不住的熬夜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阳:第三次出现的问题?
新: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阳:和小葵过于亲密吧,虽然知道他们只是关系很好的青梅竹马
新:这么说的话你和夜更明显一些吧
阳:不过最后还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阳:暂时没有?要不就是他没有表现出来
新:没看出来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阳:早就本垒打了
新:除了结婚,已经是最深的程度了
阳:各种意义上的最深
新:猝不及防的荤段子啊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阳:很普通的是在游乐场
新:嗯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阳:原先是想营造出那种浪漫暧昧的氛围后来好像不是很必要,最后是通刷了所有惊险项目以至于全天都是一种「哇啊哈哈哈哈」的玩脱的气氛
新:最后在摩天轮上还是很浪漫的接了吻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阳:当时是还差sex这一步。
新:嗯,只到了用手帮对方弄出来的地步。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阳:除了一家很安静的咖啡馆,还是在月之寮的时间多一些。
新:毕竟是艺人啊,在公共场合还是会有一些麻烦的。而且在宿舍就很好。

TBC
本来想前50后50这么发不过我实在是要困死了
困死了
困死了zzzzzz
看不下去日常的可以直接等后五十题。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