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阳新#相性一百问「26-50」

前文请翻这个lof的主页,手机不会搞超链接。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阳:烛光晚餐?然后在床上的服务最大化
新:其实两个人都不是太在乎形式的类型。实际一点的应该是在他生日的时候主动做下面那个吧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新:我
阳: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新:和草莓牛奶同等级
阳:受宠若惊!和万能的咖喱一个等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阳:怀疑这个问题的必要性
新:这个问题难道有第二个答案吗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阳:放软了语气求我的话吧
新:耍赖的话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阳:在怀疑他之前首先会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现了问题
新:稍微留意并且反省自己,总之不会去轻易猜测什么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阳:原谅不原谅的…只希望他能过的好吧,真不想回答这种问题
新:尊重他的选择,算是原谅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阳:打电话问发生了什么事
新:问清原因如果不需要取消的话就继续等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新:任何时候吧,觉得这是他的特征之一
阳:笑起来的时候,和在床上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阳:猝不及防被撩的时候
新:很自然的对我做那些呵护关心的小动作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阳: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新:同

39 曾经吵架么?
阳:目前还没有,希望以后也没有
新:这种可能性比较小,而且不是说一帆风顺的感情是维持不住的吗,所以阳,来吵一架吧。
阳:就算你这么说,吵什么
新:早上你是不是把我的草莓牛奶喝掉了
阳:是你昨天自己喝完了没有买吧!
%&$*%*#…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阳:…看上一题吧。

41 之后如何和好?
新:啊好像确实昨天只剩了一盒来自…抱歉是我忘了。
阳:于是就这么结束了。嗯。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阳:希望。
新: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阳:只要是两个人有互动的时候。
新:互相沉默着其实也能感觉到哦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新:行动。各种各样的行动。因为语言方面更多是他的领域所以选择交给他
阳:突然一下好像有些举例困难,希望他能看出我所有行为里包含着的爱意
新:已经看出来了哦
阳:那就好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阳:在咖喱和小葵的点心之间选择了点心的时候
新:我很自信所以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新:鸢尾花
阳:樱花
新:为什么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敷衍
阳:是真的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阳:自己其实是个坚守义理,单纯死心眼的人。……但是这点死也不想被别人知道。
新:曾经有短时间喜欢过葵。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阳:非要说自卑感的话…大概是做他爱吃的甜食这方面没有葵做的好吧
新:不是大胸姑娘?
阳:嘛那个对你来说无所谓啦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阳:公开
新: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阳:就目前来看是可以的,不太喜欢做太长远的预测
新:同上

TBC
查到的鸢尾花的花语是热情。
明天可能能憋出后五十问不过我想写作业。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