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恋#哎呀我摔倒了!

cp向#新恋#。
清表情包的时候…
哎嘿。
Ready?




如月恋一开始知道这个梗,是隼某一天晚上突然从三楼跑下来啪叽一下坐到了在沙发上看书的始旁边的地板上。

“哎呀我摔倒了要始亲亲才能起来!”

在场的黑组其他同时沉默了下来选择围观。

始控制住了自己的面部表情:“…隼,这次又是什么。”

“刚刚上网看到的一张表情包~就想这么干一下。”隼笑呵呵地抬头看着始:“King要不要做点什么啊?”

然后隼就被始伸手拉了起來。

当然没有亲亲。

其他人略微惊讶了一下竟然这就结束了之后又各自干起了自己的事,恋却对这个玩法产生了兴趣甚至想付诸实践。

于是过了两天,同组的其他人不在,自己的恋人卯月新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喝着草莓牛奶撸黑田。

天时地利人和。恋决定行动。

“哎呀我摔倒了要新亲亲才能起来!”

卯月新顿了一秒,没有低头看啪地一下坐到了自己面前地板上的少年,反而抬起了头平视前方。

“pink,其实你摔不摔都一样,我都看不到你在哪儿。”

“我靠你能不能换个梗玩???”

“谁让你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吐槽你的身高。”

逗够了好像气成河豚了的小恋人,新蹲到恋的面前如人所愿亲了一下恋的唇。

“想要亲亲直接说出来噢,摔疼了我也是会心疼的。”

恋很不给面子地抖了抖:“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叠字为什么带着一股寒意呢。”

“那你就不要笑的那么开心啊。”

被看穿心思的恋悄悄红了脸。



一年后。

想着自己已经只比新矮一厘米他不能再拿身高涮自己了的恋,决定再玩一次这个梗。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不同的是草莓牛奶换成了台本,黑田跑去楼上找了白田。

“哎呀我摔倒了要新亲亲才……诶诶诶干嘛???”

刚刚还在全神贯注看着台本的新,在恋要坐到地上的前一秒把少年拽到了自己怀里。

“地板太硬,要摔就往这儿摔。”

说完勾住恋的脖子索要了一个深吻。

一吻结束,新把恋翻了个面从背后抱住了人。

“这次先别起来。再待会儿。”

“噢,好啊。”

不过坐了没一会儿之后,新却又提到了身高问题。

“…有点怀念你之前的身高,突然后悔总用这个调侃你了。”

“???”

“之前的size抱起来舒服。现在…好挤。”

END♡

新恋辣——么可爱。
写什么文。还是写段子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4.9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