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葵#被你的气息所包围

纪念一下高中最后一个假期的最后一个下午。
ABO设定小短篇,像随手记一样的东西,梗源空间。
没车。
Ready?





发情期的前几天,皋月葵发现自己的房间里多出了不少东西。
不过这些东西的主人却都不是葵自己,而是他的搭档兼配偶卯月新。
葵觉得这种行为大概是出于本能。

“葵,你有看到我放到抽屉里的那条手链吗?”

“诶,没有哦。”

“我桌上的笔呢上午还记东西来着…”

“是不是掉在地上了,我看看…没有呢…”

因为每当新问葵有没有看到自己的什么东西的时候,葵都没有什么印象,但在无意识地推开自己的房门之后又会发现,咦原来都在我这儿……。



葵发情期的前几天,新发现自己的房间少了不少东西。
放到洗衣篮里的衣服一去不回,之前用着的毛巾被换成了新开封的,这些就算了毕竟还可以理解为洗了忘拿回来,自己其他常用的小物件也一个一个消失,去问葵发现他也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新甚至怀疑宿舍里是不是出现了什么连月之寮最强净化组都压不住的玩意儿……。
算了先不管了,毕竟马上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葵发情期当天,新准时告假回到了宿舍,却没有在自己的房间发现葵的身影。
不仅如此,公公房间,厨房,甚至楼上都没有。
哦对了。新一拍脑门。
二人同居之后一直都是住在新的房间,葵自己的屋子现在只有在找什么东西和定期打扫的时候才会回去。自己把那儿给忘了。
推开葵的房门,马上溢出的信息素的味道让新知道自己走对了。
不过…里面的情景倒是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嗯…”葵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堆放着的属于新的衣物之间,听到声音后抬起埋在新毛巾里的泛红的脸颊看向了门口:“啊…新…你来了…”

四处看了看,新发现自己所有的失踪物品都在这儿了。

T恤,衬衫,领带,外裤,毛巾…喔竟然还有内裤。

葵就像用这些充满了新的气息的东西,给自己搭了一个「窝」。

葵稍稍有些着急地解释道:“唔…抱、抱歉,这些好像都是我下意识拿过来的,之后自己也没什么印象…所以不是故意装不知道的…”

“没事的。”露出了一抹愉快的微笑,新走到床边揉了揉葵柔软的发丝:“做得不错,我很高兴喔。”

“…!”得到了夸奖的葵开心的同时又有些难耐握住了新的手腕:“快点…我,我想要新……”

“这就来。”

之后干了个爽。

葵发情期结束那天早上,新睁开眼后发现那些被葵拿来絮窝的东西都被收拾整齐放到了桌上。虽然葵现在还在被子里,不过显然他已经起来过一次了。

“葵,还想继续睡吗?”

“唔,已经不困了。”

“憋久了会头晕噢。”新拽了拽葵蒙在头顶的被子,纹丝不动。

“对了,之后要是还想堆东西的话直接堆在我那屋就可以了,不用再搬……”

“不要提!”马上打断了新的话,闷在被子里的葵声音小得跟蚊子一样。

“请…不要再提了………”

啊,原来是害羞了。

好可爱。


END♡
L.Y.
2017.5.1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