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恋#对面宿舍的,出来开黑「下」

接上篇。开黑「上」

我竟然爆字数了,全篇照着五六千写结果扯了八九千

CP向新恋。




其实卯月新是不怎么打游戏的。

高三是一个原因,自己本身对游戏没什么太大兴趣又是另一个原因。

不过自从多了恋这么个家伙之后,游戏好像也变得更能让自己提起性质了。

退出游戏,在Line上给恋发完「早点睡,晚睡不长个。晚安。」后的新抬起头,发现三位舍友正以三种不同含义的眼神盯着自己。

“之前安利你过来一起开黑还不情不愿的,现在倒是有沉迷的趋势了啊~”阳笑着揶揄到。

葵的目光中有些许担忧,大概是想表达希望新能好好学习,虽然日本高考的压力并不大但还是最好不要在高三这个关头放松神经。

而夜…哦,夜没在看新,夜现在注视的方向是阳。

“不是游戏的问题,是那个人比较好玩。”

“这就是问题所在啊。”阳盯着新的脸,不太相信他会不懂自己话中的含义。

新不知作何回答,放下手机移开了视线,算是默认。

最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在和恋开黑,曾经空闲时间不打游戏不看书只管睡的新感觉视力好像有些下降,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不过他也答应了葵,不会影响学习。


“打完这把就回去了,该到熄灯时间了,得准备明天上课用的东西。”新对旁边还想开一局的恋说道。只有两个人打游戏的时候,为了方便交流以及不打扰舍友,新和恋都会来到一楼贩卖机旁的长椅上排坐开黑。

“好的好的。”恋正准备组队,忽然想到了什么点开了游戏好友。翻到新所在的位置,恋发现打来打去两个人的亲密度竟然都刷上了600。

“咦,亲密度够了,弄个亲密关系吗?”说完恋还吐了吐舌头,这个名字念起来还挺肉麻的。

“嗯?那是什么?”新对这些并不是很了解。

“就是。”恋翻到驱的位置,指着上面一个小人的标志给新看:“没啥特别的,就是会多个标志,开局加载的时候会显示的。”

新点头同意后恋却又发现一个问题。这个游戏一共有四种关系,死党是驱,基友是郁,还剩闺蜜和恋人。闺蜜怎么想都,呃…

“这个呢?”新指着一个心形的标志对恋说:“跟你的名字和ID都挺配的。”

意料之外,恋却一副犹豫不决的模样。

“这个…你确定?”

“?”新有些疑惑,“这个怎么了?”

“呃,这个标志是………恋人。”

说道最后恋的声音不自觉的小了下去,不过新还是听见了。

“唔。你不介意的话,我就没问题。因为和那个蝴蝶结比起来还是这个心形适合你。”

“噢噢,那好,点一下同意。”

确认亲密关系的邀请被同意后,恋盯着「恋人」那两个字瞅了半天,鬼使神差地选择了「优先显示」。

今天的最后一局开打。

好久没用法师了的恋这把前期有些虚,不小心被对面切死好几次。然而每次对面的人得手之后,总会被忽然跳出来的新唰唰两下拿走人头。

这时候左下方跳出了队友的喊话。

[ADC][我方]:「法师你好菜啊,恩爱倒是秀的挺溜。」

同样也能看到这句话的新挑了挑眉,并没有澄清二人并不是情侣的打算,而是听到旁边的人冷哼了一声后好奇他会怎么回复。

很快恋就让他看到了答案。

[系统提示]:「Heart君 击杀 敌方ADC」

[系统提示]:「Heart君 双杀 敌方AP」

[系统提示]:「Heart君 三杀 敌方刺客」

[系统提示]:「Heart君 四杀 敌方辅助」

[系统提示]:「草莓牛乳Love 击杀 敌方坦克」

[Heart君][我方]:「刚才哪个说我菜的?」

[ADC][我方]:「没有没有,你看错了(…」

把队友和对手收拾服帖了的恋知道刚才自己没法力了是拿不到那最后一个人头的,因此也没有很在意新去抢了他的五杀。这时,自己的左臂被人轻轻捅了捅。

恋把头转了过去,新并没有抬头而是继续操控着角色跑到了对面野区:“过来拿蓝。”

对面的蓝BUFF就这样到了恋的身上。

这把对面也很懵逼。本来在加载界面看到俩ID分不出男女的恋人就决定盯着女生常玩的法师怼,不成想这法师看起来怎么更能打…

到底哪个是女朋友先不管,帮打蓝这种秀恩爱的事儿请回自家野区,请给单身狗最后一点点安慰谢谢谢谢。







连续五天看到新在睡前登录又退出游戏的阳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卯月同学请允许我采访你一下,这一个礼拜大晚上的天天上游戏却不开局你是不是话费太多闲得慌?”

“话费确实够用,但是这不是原因。”新拿过阳伸到自己脸边当麦克风的矿泉水瓶一本正经地说道:“是在监督别人不要打游戏啦。”

阳不用问都知道那人是恋。“Can you tell me why?”

“Because of his final exam.他这次额外补考要是再挂科就得留级了。所以就约好了,考前只有周末才可以玩。看来他确实有在遵守约定。”

“所以你最近一有空就去图书馆,是去帮他补习了吗?”一旁的葵问道。

新点了点头。“而且还特地去管始桑求教来着,忽然就对各科老师肃然起敬,原来教学生是件这么费心费力费时的事情。现在在自我检讨不该上课睡觉。”

“啊哈哈……这还确实有好的影响了。”夜笑了笑,“空闲时间如果他愿意也可以来找我的,我很乐意帮忙。”

“谢谢,我会转告的。”新替恋道了谢。

翌日清晨。

“我先去教室了~”恋向舍友挥挥手告别,先一步离开了寝室。

驱郁泪三人对望一眼,后脚就悄咪咪跟在恋身后出了门。

平常喜欢赖床并且经常性睡过的恋连续五天早出晚归不打游戏早早睡觉,蹊跷,太蹊跷了。所以214宿其余三位好奇宝宝决定今天也跟着早走一次。

到达一楼的恋走到了自动贩卖机前,从贩卖机里掉出来的却不是恋常喝的可乐,而是一个粉色的纸盒。

随后恋和从二楼下来的新打了招呼并把那粉色的盒子递给了他,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拌着嘴并排着走出了宿舍楼,新拍了拍恋的头还让恋跳了脚,大概是又提到了身高的话题。

驱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看向了不约而同下来偷看并不约而同躲进了一个楼梯间的对面宿舍的三位学长。

“emmmmm....”沉思了半天的阳最后憋出来一句:“我们要不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吧。”

然后得到了其余五个人的一致同意。


放学后的图书馆。结束了每天惯例的背诵任务,恋开始自己刷题练习。刷着刷着想问新一个语法,却发现旁边的人脸冲着自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恋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ummmm...完成!”

将刚刚在新头上胡作非为的双手收回来,恋满意地看着新的头顶多出的一对「猫耳」。上一次去他们宿舍的时候新就是这样跟他呆了一下午,不过当时的注意力并没有在这上面,回想起来还特别想多看几眼。

其实新的头发也不是很服帖嘛。平常也会有两根翘起来。

看够了之后恋又小心地把那两撮猫耳朵顺平,抽身回来正准备假装好好学习,却猝不及防地和一副深灰色的眸子对上了视线。

“诶诶你醒了??我,呃,你头上刚才又有个小飞虫…”有些慌乱的恋想掩饰一下却又不好意思撒谎干脆心一横:“哇啊不好意思我不该玩你头发的!”

“没事,我倒是不在意。”新微微笑了一下:“想玩就玩吧。”

恋觉得自己的脸很烫。

难道他发现我喜欢他了吗?不不不应该没有。那为啥他没怼我噢,算了算了不想了,学习,学习,我爱学习。

看着重新投入英语怀抱的恋,新有些无聊地撇了撇嘴。有的时候喜欢上一个人,好像真的不需要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日常的相处之中,就能发现已经惦记上了。

这个白不是不告,是时机未到。





恋捏着宣誓自己最后一次补考合格的成绩单,心里充斥着激动与紧张两种心情。

激动的是自己没有被留级的危险了,紧张的是自己曾经做过决定,补考成功的话,就去和新告白。

本来想一路缓冲回宿舍,结果还没缓冲两步,恋就在宿舍楼的一楼二人相识的地方碰到了自己想见的人。

呜哇…还没想好怎么说呢……先打个招呼假装并没有什么事吧。

当恋和新打过招呼正准备低头溜回寝室时,却发现从自动贩卖机里掉出来的饮料不是草莓牛奶,而是…

“咖啡?”恋有些疑惑,“怎么不喝草莓牛奶了?”

“噢,没什么,最近失恋了。”

恋懵了一下。

“……原来你一直都有在谈恋爱的吗?”

“……啊?”反应过来的新拍了一下脑门:“不对,是失眠。我刚才说的什么,失恋?”

“什么嘛吓我一跳…”恋悄悄松了口气,“你现在看起来有点憔悴啊,因为什么这样了啊看着别人会很难受的你知不知道…”

“因为恋爱问题啊。”新打开罐装咖啡喝了一口,不熟悉的苦涩让他微微皱了皱眉,“因为想谈的恋爱还没有谈成。”

这意思…是有喜欢的人了啊…

说不失落是假的。

“你愿意来帮我解决一下吗?”

“哈?”

恋有些惊讶地抬起头,发现新正看着自己。

“愿意来和我谈个恋爱吗?”

这下恋再怎么反应不过来,也能知道新喜欢的那个人正是自己了。

“愿意啊!今天正想跟你说呢!”

“说什么?”

“我喜欢你啊!”

END♡

==================

又一篇新恋。

写过的新恋都快赶上新葵了,emmm....

文中的游戏原型是王者荣耀,为了有些可能没有玩过的人方便理解,写一点点注释。

AP:法师  ADC:射手 

好像没了(…

没屁放了。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7.4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