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VIV全员#来亲一下吗?

今天是7.6,国际接吻日。

忽然知道的这么一个日子,就忽然决定写点儿东西。

还不是很适应为了特定的某一天而干些什么,心态不行我也不知道能写出来啥…。

cp向是搭档组,找各种理由亲一口(…

Ready?





暑假的周三,有工作的人照例起的很早。在饥饿儿童组还在房间里准备睡到地老天荒的时候,睦月始和弥生春已经坐到餐桌前准备吃早餐了。


“始果然还没睡醒啊。”春将碗筷摆好,看着轻轻打了个哈欠的始说道。


“嗯…还是会想睡…”


春露出了一抹迷之微笑:“我从隼那里学到的能让人快速清醒的方法,要试试吗?”


始的表情明显就是在说隼那里学来的你确定靠谱吗?不过他还是放下筷子看向了春,请面前的人开始他的表演。


而春的做法很简单,就是站起身凑过去吻了始一下。


“其实不是隼教的,只是他提过一句「如果始是睡美人的话可以吻醒的噢」,所以~”


原来如此。思考了一下,始勾了勾手示意春再过来一下。


春好奇地拽着椅子挪到了始的旁边前,然后被始搂住脖子索要了一个法式热吻。


“刚才那个剂量不够,这样才好。”始伸手整理好了春被自己弄乱的头发,笑着转了回去准备吃饭。


然后始和春两个人这才想起桌上还有一个生物钟良好早早起床的组员。此时坐在春的斜对面也就是始旁边的皋月葵在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一个不小心围观了全程之后目光不知道往哪儿放,在春的视线投过来之后只好低头扒饭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七月六日的意义体验结束~那么我开动了~”


春在最后说出这么一句有些莫名的话后,也端起碗加入了沉默扒饭行列。


葵有些好奇七月六日的意义是什么,不过看到都该日上三竿了自家搭档还没醒于是决定去叫人起床。


“打扰了——”


葵推门走进卯月新的卧室,新果然还睡得正香。


“新,起来了。”葵坐到床边轻轻推了推新,“再睡下去都该睡到午饭时间了。”


“唔……”成功被叫醒的新眯起眼发现是葵后看起来并没有起身的打算,“超困…让我再睡会儿…”


“还是快起来吧,就算是假期也不能太怠惰了啊,总这么睡下去身体机能会退化成老爷爷的。”葵一脸严肃的吓唬新。


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顺势握住了葵撑在身侧的手:“那葵你亲我一下,沉睡的骑士需要王子来吻醒。”


你不是已经醒了吗,还有不要乱改童话故事啊。


不过槽是要吐的,人也是要亲的。


葵附身和新接了个轻柔绵长的吻,新心满意足地爬了起来。


“今天是7.6国际接吻日噢葵。”新跟葵说了索吻的原因,“嘛,不过就算不是什么特殊日子,亲葵永远是亲不够的。”


“噢…这就是早上春桑说的七月六日的意义吗?”葵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噢?春桑怎么了吗?”新好奇到。


“没什么…”回想起早晨和刚才发生的事,葵悄悄的脸红了一下下:“和刚刚咱们差不多啦…无论是原因还是行动。”


新点了点头,表示了然于心。


然后同时赖床的如月恋和师走驱就真的睡到了日上三竿。直接爬起来吃了午饭那种。


颓废的假期生活,从空调冷饮游戏机开始。


刚刚打开电视连上手柄,恋的手机就响了。拿过来一看,是一条新发来的Line。


「七月六日是国际接吻日,你加油。」


恋关掉那条Line,在心里默默地说了句Thanks.


去冰箱拿冷饮回来的驱把饮料放到茶几上,转头就看到恋正笑着看着自己。


“驱同学,我要送你个节日礼物。”


“节日?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我只知道明天是七夕节?”驱想了半天也想不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好奇节日的同时也好奇礼物。


“闭上眼睛一会儿你就知道啦!”


驱还是一脸茫然,不过乖乖地闭上了眼等待人的下一步动作。


随后唇上传来的温热的触感,让驱知道了礼物是一个吻。


“国际接吻日快乐~”抬起头的恋又在驱的脸颊上响亮地啵了一口后才笑嘻嘻地坐了回去。


“原来还有这么个日子吗?”驱也笑了出来,“那么我得回礼啊~”


然后凑过去在恋的唇上落下一吻。


这其实在恋的预料之外。不过现在恋的大脑已经被「驱怎么这么可爱 歪120吗我需要急救」占满,无暇顾及其他啦。


END♡

====================

强行结尾

终于写完了可以去吃午饭了(…

一千五百字小作文。_。梗源百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7.6


评论(3)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