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新葵#同居三十题「1-3」

如题。一个准备填一年的坑。
题材是挑战自我的已确定关系。
平平淡淡的他和平平淡淡的他的平平淡淡的日常。目前实力不够没法连贯成一整个故事所以应该都是贼短的段子。如果能让看到这些文字的你微笑一下,我大概就是成功啦:3




1.
升入大学了的卯月新和皋月葵在与家里及事务所商议之后,搬出了月之寮,开始了同居生活。

“很晚了哦,葵。”擦干了头发从浴室走出来的新看到自己的竹马兼恋人还坐在写字台前看着文档。

“嗯,已经弄完了。”先于新完成洗漱步骤的葵将手提电脑合上钻进了被窝:“麻烦你关灯啦,新。”

屋内只剩下了透过窗帘照进来的月光。
新曾经想把窗帘换成纯黑不透光的布料,不过被葵以“那样你就会更难起床了”为由拒绝掉了。

躺下的新伸手搂住了挪向自己这边的葵的腰,葵伸手帮自己和新塞好了被子,窝进了新的怀里。

“晚安啦。”

“晚安。要梦到我哦。”

——————「相拥入眠」







2.
“新,晚上吃炖牛肉怎么样?之前和夜学了做法,正好来尝试一下。”葵指着冷柜里的牛肉冲把一箱草莓牛奶放进购物车的新说道。

“当然没问题,看来今晚有口福了啊。”新拉过变得有些沉重的购物车,撑着下巴看着葵仔细挑选着食材的身影。

“呐葵,再买点酒回去吧?”

“嗯?怎么突然想喝酒了?”葵回过头,想了想说道:“虽然我是不太喜欢酒的味道…不过你要是想喝就去买吧。不过一定要少喝啊,会影响工作的。”

“那就算了。”新马上摇了摇头,“葵你不喜欢,我就不喝。”

“哇好感动~”葵笑着拍了拍新的手背,“走吧,回家准备晚餐。”

——————「一同外出购物」








3.
知道新怕鬼所以葵从来不会让他陪自己看恐怖片之类的东西。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TBC
↑有生之年我竟然也能打出这三个字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本来今天想写四个来着然后失败了x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