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恋驱#要不你亲回来吧?

cp向#恋驱#。双向暗恋。但是特别短,我只是想写一个梗。
Ready?







驱,我喜欢上你了哦。

不是朋友同学间的喜欢,而是恋人那种喜欢。

可是…

“哇恋——虽然你比我小可有的时候就像哥哥一样呢~”

我想做的可不是你的哥哥啊…

什么时候才能被察觉到呢。


恋,我喜欢你噢。

不是同组搭档间的喜欢,而是情侣那种喜欢。

可是…

“能和驱桑成为搭档真是太好了!”

我可不想只局限于搭档啊。

快点察觉到吧。



不过各怀心思的两人,还是会很平常地像这样窝在恋的房间里打游戏,不显山不露水。

“哈欠——”驱放下游戏手柄揉了揉眼,“有点困,昨天不小心熬太晚了…”

“晚睡长不高的噢驱桑。”

“唯独不想被你说???”

“嗨嗨我错了x”恋作投降状,想了想说道:“正好现在是中午,一起睡一觉吧反正床挤得下,晚上咱们还有月歌广播的录制呢。”

“嗯嗯赞成!”

两人就这样背靠背躺到了恋的床上。

今天的幸运月一定是二月对吧??我竟然邀请成功了??!!

呜哇哪里都是恋的气息…有点紧张…

然后就这样保持着丰富的心理活动慢慢睡了过去。

大致同时醒了过来的两人打着哈欠揉着眼坐了起来。

一般情况下接下来的步骤应该是下床洗个脸准备一下晚上的工作。

然而恋做出的动作明显不属于一般情况。

恋凑过去吻上了回头看向自己的驱。

被放开后驱一脸的难以置信:“………………恋、你、你……???!!”

“啊啊啊我我我我………”

“这,这…”驱的声音越来越小:“这可是我的初吻……!”

“……啊…”恋有点发懵:“那,那要不,你亲回来吧…?”

说完他就有咬掉自己舌头的冲动。

我靠我在说什么完了完了果然出事故了所以说困意和酒精哪个更容易导致意外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了……

正陷入自我讨伐无法自拔的恋突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自己已经躺回了床上。

“驱桑我错了想揍你就揍吧唔……………????”

搭档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随后唇上柔软的触感将恋没说完的话悉数堵了回去。

竟然真的…………亲回来了…………

还是………舌吻……………

虽然当时驱的吻技青涩到甚至可以说是糟糕,可他还是过了很久才把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放开。之后驱马上挪到了床边,背对着慌忙爬起来的恋,一言不发。

觉得这样下去大概会过一个世纪,恋率先开了口:“虽,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真的会亲回来但是非常抱歉我我不该……”

“因为我喜欢你啊笨蛋恋!”

“…咦?”

驱仿佛下定决心一般爆红着脸回过了头:“我、喜、欢、你,而且喜欢很久了!就是这样!”

恋惊讶到十分夸张地扑过去抓住了驱的肩膀:“这,这是真的吗驱???”

“当然是真的!因为你好像只把我当搭档和同学看,怕被拒绝所以一直都没有说…不、不过,刚才那种情况,如果今天再不说出来就没机会了吧………”

“不不不不驱桑驱桑我也喜欢你啊!!”

“…诶…?是,是这样吗…?”

“当然!”恋重重地点了点头:“刚,刚刚的动作其实就是证明…不好意思没能最先说出来还让你误会那么久,不过其实我也是一直没看出来你的想法才……”

短暂的对视后,两人同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看来两个人都是胆小鬼啊~”

“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如果被拒绝的话会伤心死的哇——”恋坐到床边一把搂住了驱:“驱,我们在一起吧?我会努力长高变强保护你的!”

“好啊~不过我也会长高的噢!!”

Unluckily,最后长高的,只有恋一个人。

要继续加油啊,驱驱。

END♡

所谓取材于生活,这个告白梗是我一个朋友的亲身经历。
遗憾的是,他没能和那个姑娘在一起,俩人最后还是走远了。
虽然够狗血不过觉得这个梗比较适合恋驱,跟他说了一下就写了出来,算是帮他弥补一个遗憾?不过他看不见就是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5.7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