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全员#他与他的早晨「上」

这里的全员指黑白两组全员。
搭档cp,始春 新葵 恋驱 海隼 阳夜 郁泪。
原本是视频拍摄的脑洞。假装是文案。其实是极其短小的六个段子。
顺序随缘。分成了两半,每半三对儿,但是TAG打全了,有不便的地方非常抱歉。
#前半为 海隼 新葵 恋驱#
Ready?




崭新的一天。
不过开头的仍是同样的挑战。
象征性地敲了敲门,文月海直接走进了霜月隼的房间。

“起床了哦,隼!”拉开了隼厚重的遮光窗帘,海冲着床上像往常一样蠕动着拒绝起床的隼说道:“今天也要打起精神工作啊!”

“唔…海…哈——欠——嗯…等到了春天…再来叫我吧Zzzzzzzz.......”

“请求驳回!啊真是的不要钻回去啊……”

对话式叫起床失败,海决定来点直接的。

“嘿——咻!”

“呜哇∑”

于是他掀了隼的被子。

“起来啦,大家都在等你呢。”

“知道啦……呐,海——?”

听到人拖长声音叫自己的海回过头,看着隼对自己伸出的双臂懂了人的意思,凑过去轻轻吻住了隼有些干燥的唇。

“早安,魔王大人~”



================
昨天与葵同房睡了一晚的卯月新晃进浴室的时候,皋月葵正站在洗手台前擦着脸上的水珠。

“起来啦,新。”

“哈欠——早啊,葵。”

“看起来还是很困。”靠着贴着自己背后伸手去拿洗漱用品的新,葵好像在镜中恋人的脸上发现了一些小小的变化。

“新,你的胡子长出来了。”

“真的诶。明明才刮过。”新摸了摸自己的下颚,“总能在这种地方感觉到自己的青春,哎。”

“哪里都很青春啦……哇啊不要扎我啊好痒!”

“嘿嘿~”从背后搂着葵的腰不让他逃离,新故意用稀疏的胡茬去蹭葵光滑的脸颊。

“好了好了不要闹了!”葵转过身来捏住了新的脸:“去洗个脸,我帮你把胡子刮掉。”

“好~”



================
作息十分规律十分健康的师走驱同学今天也准时坐到了餐桌前开始解决自己的早餐。
恋还没出来啊,是睡过………

“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工作要迟到啦!!!!”

驱脑子里一句话还没想完,就看到如月恋一边用发夹压着自己翘起来的头发一边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休息室。

好吧。果然是起晚了。

“恋,不吃早饭了吗?”驱问着准备直接冲向门口的恋。

“不了!!啊不对。”

略做思考后的恋换了个方向跑到了餐桌前,握住驱举着三明治的手直接在人刚刚吃过的地方咬了一大口。
就这么如此草率地解决了自己的早饭问题,恋跑向了门口含糊不清地和恋人告别。

“唔肘惹(我走了)!”

“啊等一下!”

“?”

驱扔下手里的三明治追上了恋,悄悄踮起脚在已经高处自己一大截的人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

“路上小心!”

“嗯!”

TBC
剩下三个在后半。后半在哪儿。还没写。
我估计是个假的新葵推,绝对的。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