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全员#他与他的日常「上」

这里的全员指黑白两组全员。
搭档cp,始春 新葵 恋驱 海隼 阳夜 郁泪。
原本是视频拍摄的脑洞。假装是文案。其实是极其短小的六个段子。
顺序随缘。
这次分了上中下三部分,不过打了全tag。如有不便深感抱歉。
本篇cp#海隼 郁泪#
Ready?






因为无聊所以跑来赖在文月海房间的霜月隼,在一个人来来回回翻了半个小时杂志之后,意识到这样下去好像更加无聊。

“呐,海——”将杂志扔到一边,隼趴到沙发扶手上喊了一声坐在桌边专心翻着文件的搭档。

“怎么了隼?”海稍稍回应了一下,“红茶的话在这里哦,不过要麻烦你自己倒一下啦。”

隼有那么一瞬间怀疑了一下海的EQ今天是不是离家出走了。

“不要红茶啦,想要的是你。”

“啊…抱歉我还有工作啊…”海冲隼扬了扬手里的日程表和企划书,“毕竟想要惯着你就要加倍努力啊~”

“虽然连着我的份工作很感激啦…”隼走过去拉过椅子坐到了海的身旁,“不过,我来帮你吧~”

“诶,真的假的∑”海有些惊奇地越过隼看了看窗外明晃晃的月亮,“隼,现在我还在地球上吗?你竟然愿意来工作了是真的吗???”

“好过分啊海,明明我也是很努力的啊——”隼露出了一副受伤的样子,“我这么诚心诚意地来帮忙,你竟然这么怀疑我……”

“嘛嘛嘛开玩笑的啦,玩笑~”嘿嘿笑了两声,海拿过杯子给隼倒了一杯温热的红茶。“看到你愿意来工作我可是开心得不得了啊~”

“那这些,”隼拿过了海面前的那些文档,“就交给我吧~”

五分钟后。

“ok~完成了~”

“好快∑”虽然知道隼过目不忘的能力,海还是对于他的速度表示惊叹。“全部都没问题了吗?”

“嗯~明天上午阳和夜去录制双人曲的同时郁有单人的写真,中午一起回来吃饭之后他们三人就留在宿舍休息。下午你我的双人杂志拍摄之后还有访谈环节,晚上郁和泪一起去录音棚直播这一期的月歌广播。”一口气说完一长串,隼端起红茶抿了一口:“和Gravi的合作Live有几处细节明天要去找经纪人们商量,需要我把总体流程再复述一遍吗?”

“不不不不用了你快歇会儿。”海连忙笑着摆了摆手。“呀——果然有你在的话一下子就完成了呢!”

“既然工作已经结束了的话…”将文件们往旁边一推,隼往海身上一挂又恢复了慵懒模式,“接下来,来陪我吧~”

“遵命~”海搂住了自己怀里的恋人,“那么要干些什么呢…”

“嗯……晚上的话……”其实早有预谋的隼假装沉思了一把,“果然还是,来做吧~”

“作为奖励,今天要让我更加,更加的舒服啊,海——?”

“如您所愿~”






================
雨天。
同时off的神无月郁与水无月泪,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呆在月之寮里。
晃了一圈发现没什么事可干的两人,最后还是普普通通地搂在一起看起了电视。

“啊,始桑的广告。”随手播了一下,郁发现这个台正播着睦月始之前接过的一个巧克力的广告。

“嗯,是呢。”泪背靠着郁的胸膛窝在人怀里吃着布丁,看着屏幕上被放大的某某巧克力歪了歪头:“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那下次买来尝尝吧!”

点了点头,泪用勺子挖下了一大块布丁回头递到了郁的嘴边:“郁君,啊——”

“啊——啊呜。”张嘴吃下了那一大口布丁,郁含糊不清地说了声谢谢。

“啊,郁君,”泪忽然凑过去伸出柔软的小舌舔了舔郁的嘴角:“糖浆,沾到脸上了。”

神无月郁,卒。死因:恋人太可爱导致失血过多。

“呜哇泪——你就想小猫一样啊——”

“诶,是夸奖吗?”泪有些疑惑地看向搂着自己笑得阳光灿烂的郁。

“当然啦,在夸你可爱啊~”

“唔…不过,男生更喜欢被夸帅气啊。”泪指着电视上播放着的肥皂剧里围着男主尖叫花痴的小女生们:“像这样。”

“呃。”难度系数有点高…。看着泪好像很有兴趣的样子,郁也就忍住了换台的冲动。“嘛…总之,「可爱」是比帅气更高的夸奖哦!嘿嘿。”

没过多久,泪不出所料地靠着自己睡了过去。

“下雨天果然和睡眠更配啊…”微微笑了笑,郁拿过一旁早已准备好的薄毯轻轻裹住了怀里的人。

“希望你的梦里有我~”

TBC
分三部分的原因是一不小心写长了。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