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友情相性38问with云戏 lof存档

不是月歌的文。找吸吸填这个其实是想听听周围人对自己的意见吧。
因为只是基友所以题目有改动。
关系名叫做「共比张新杰晚生两天相见恨晚」。酷炫吗。 @蜃纣


1 请问您的名字?
韵:凌韵
戏:南阳云戏

2 年龄是?
韵:17
戏:17
韵:同年同月同日拜把子x

3 性别是?
韵:女
戏:女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韵:嘶…不管是写文还是自己答都觉得这条好难写。经常性被说高冷吧,自己也比较喜欢和习惯跟人保持一定距离,尤其比较在意塑造自己的对外形象。不过跟熟人的话,皮皮戏我们走xxx就都是这种了
戏:确实好难写 性格经常被人讲是没心没肺瞎鸡巴怼人到说不出话来???时常性莫名背锅看着就像我干的那种 跟外人差不多是中央空调热死你x跟熟人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对方的性格?
韵:挺好说话一姑娘,人爽快,扯淡技能一级棒x打游戏还可以carry全场的那种x
戏:看着很高冷但是处多了就发现是一条狗 谁让你长得好看 哼x 全场乱跑的辅助 拍片子的时候就变成了一个输出xxx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韵:15年初过年的时候吧,网上的话是流尘群里。当面是15年清明节
戏:一月一展子的单方面相遇 一直说没记得看见过我 呸 亏我们还在群里缠缠绵绵 都见到人的时候是清明节我后勤
韵:可能我当年是个傻的吧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戏:挺高大上的一个人xxx
韵:自来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韵:直爽不墨迹。就这一点加分百分百没毛病
戏:老靠谱  哎 真爽快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韵:说不上讨厌,就是以后在我家换衣服撸妆干啥的记得把该扔的扔掉,不该扔的该放回哪儿放回哪儿(。)
戏:话说一半经常忘记接上 我很难过  而且试图让我改变生物钟「可了不得.jpg」
韵:「排队懵逼.jpg」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韵:好
戏: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韵:云戏郧西云溪,打出来啥是啥x还有吸吸
戏:凌韵韵 凌云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韵:随意,知道是在叫我就行,叫我卯月夫人也行(gun)
戏:刘邦韩信东皇太一的老婆吧
韵:哦你有新欢了
戏:asbhadgdfcws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韵:黑田那个体积的兔子吧(猛打xxxxxxx)
戏:鸽子 我也不知道为啥 大概是长得正经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韵:世界十大难题之一挑礼物。甜品?
戏:送个口红? 这个好难
韵:算了吧忒贵
戏:那我就以身相许吧「我的良心活蹦乱跳.jpg」
韵:「可了不得.jpg」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韵:甜品x对没错就是自己想吃(die)
戏:第二难 我也不知道想要点儿啥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戏:这个问题是不是问过了
韵:是的。同9下一个。

17 您的毛病是?
戏:懒 拖延症
韵:过于耿直不太会唠嗑吧。比较理性所以经常得罪人,不讨喜。

18 对方的毛病是?
韵:这个问题已经出现第三次了,下一个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韵:第四次(。)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韵:呃…目前看来好像没有?或者是她没表现出来或者是我没看出来?
戏:巧了 我也没有 这个先保留
韵:好的保留

21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戏:韵哥儿

22、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韵:一厘米,她比我高
戏:一厘米

23、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韵:她可爱x
戏:老母鸡一般的帅

24、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韵:cos农药阴阳师
戏:我的灵魂还在

25、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韵:曾经想了很久要不要进流尘。
戏:我好好学习然后不撸c圈儿或者是没进流尘??

26、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韵:爱好大概是打游戏,习惯的话见面的机会其实不太多所以目前,没发现(。)
戏:舔老公和打游戏 孙膑ap贼牛逼。 习惯我也没发现 可能抠脚吧x
韵:「突然笑死.jpg」我一个一技能你可能会死

27、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韵:同年同月同日生
戏:一个血型一个星座一个属相
韵:这要是一个年级就完美了

28、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韵:豆腐脑咸的豆花甜的
戏:咸的

29、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韵:不想打,下一个
戏:同上

30、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韵&戏:ALL

31、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韵:夸她可爱
戏:摔破天际

32、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韵:插科打诨吹逗捧骂
戏:附加一个你吃安利我吃糖

33、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韵:吸吸
戏:韵酱

34、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韵:恰好生在了同一天
戏:一样的狗

35、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戏:我现在只能想到的就是左新右葵的设定 别太爱我,然后你笑醒了
韵:周五的中午,放假的日子。
长发的少女踩着小皮靴跑下了公交车走在小区外的街道上,精致的行李箱在身后咕噜噜地响着。
转过一个角落,少女来到了她今天的目的地。
「老板,三大碗朝鲜面,都不要香菜!」
韵&戏: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36、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韵&戏:没有如果,下一个

37、展望一下未来吧!(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
韵:近视,看不见
戏:我还有散光

38、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韵:「社会,社会.jpg」
戏:「My Body Is Ready.jp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