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dukiRains_

特级自嗨型爽文选手
感谢关注,取关随意。

#全员#他与他的日常「下」

久等了的年中。

这里的全员指黑白两组全员。
搭档cp,始春 新葵 恋驱 海隼 阳夜 郁泪。
原本是视频拍摄的脑洞。假装是文案。其实是极其短小的六个段子。
顺序随缘。
这次分了上中下三部分,不过打了全tag。如有不便深感抱歉。
本篇cp#新葵 阳夜#
Ready?




场景变换。这个故事终于离开了月之寮。
跟随着镜头,我们来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游乐园。又名约会圣地。

「黑白年中四人约会计划,START!!」

虽然用了个综艺节目一样的开头,不过这并不是在做节目,而是确确实实的约会。
晴朗的天空,人不多的工作日,同时off的四个人。
天时地利人和。此时不玩何时玩。
不知是卯月新还是叶月阳提出的「用狗粮塞死对面那对儿」突然变成了此行的主题,于是就这么变成了四人约会。
虽然是周二的大白天,以防万一几人还是请教听说有这等功力的隼给自己加了个混进人群不会被关注的Buff.

爽。

“那么阳,想先去哪里?”长月夜问着身边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恋人。

“过山车和鬼屋!看看哪边更晃眼吧哈哈哈哈…啊。”阳突然顿了一下。

“啊。”吸了一口草莓牛奶的新。

“啊。”表情复杂的皋月葵。

“…啊。”反应过来大家都在啊什么的夜。

对了。这儿就是个问题。

新怕鬼,打死不要去鬼屋。

夜又怕鬼又晕车,鬼屋和过山车都不能去。

PLAN A,PASS.

这么说难道还有PLAN B吗?

嗯。那就是最后两对儿还是分开走了。原因?还是二人世界比较爽。

所以这一开始四人约会的计划,就当是为了凑剧情而开的一个小玩笑吧。



虽然夜不能玩过山车,不过新和葵还是可以坐的嘛。

“哦对了葵,”两人扣好安全装置后,新忽然想到葵好像是第一次来赶忙转过头说道:“这个的起步是……”

然后过山车就弹了出去。

“呜哇???!!!”

“……弹射式的。”事先用手撑住身体的新看着没有一点点防备因为惯性趴到了座位前方的葵,在心里默默道了个歉。

平缓处,葵终于撑起了身。

“这个…够刺激。”

之后的过程毫无爆点。

“啊快看,是阳和夜!”又一次转到了最高处,向下望着的葵发现了一抹红色的身影。

“真的诶。”说着阳夜两人前进的方向,新看到的是巨大的水流。“…他们难道要去玩那个吗,没问题吗夜。”

“应该没问题…吧。”




“好热…”

即使已经尽量在阴凉处行走,七月中午太阳的热量还是让夜觉得燥热无比。

“嘛,最热的八月还没到呢,到时候你岂不是要一天都躲在宿舍里。”虽然这么说着,阳还是不停地拿手中的介绍册给夜扇着风。

“别管我啦我属于秋天…”唔…夜四处张望着有没有凉快点的地方,在看到前面那巨大的建筑时眼前一亮:“阳,我们去那里吧!”

夜所指的方向是——激流勇进。

“我怎样都行啦不过你没问题吗?”

“嗯…只有最后冲下来那一下应该没问题。”夜知道阳指的是自己的晕车,不过好歹目前还没发现晕船,况且现在先降个温比较重要。

“好,那就走吧!”

两人下来之后,阳发现还是有问题。

这雨衣根本没起什么作用啊!!!

“夜…”阳有些不爽地看着夜半湿的衬衫下隐隐约约透出的肌肤,“以后还是不要让你去玩这个了。”

“啊哈哈…”这下夜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没事啦,有隼桑的帮忙没人会注意我的。”

“那也不行,只有我能看到你这种样子。”

“是是是~”

还好,两人在太阳底下呆了一会儿衣服就晒干啦。




“你好,请问能帮我们两个拍张照吗?”

“啊,当然可以!”被询问的女孩看到新是个帅哥答应的也是爽快,接过新的手机等着两人摆POSE。

葵用眼神询问新想怎么拍,没想到新直接把自己横抱了起来。

“既然是在城堡前面,当然是王子抱啦,嘿嘿。”

“新…!至少在外面的时候注意点啊…”葵有些无奈,但想着毕竟是难得的约会惯着点他也没什么,于是还是搂住了新的脖子冲着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咔嚓,咔嚓。

“好了~”不知道是否看出了什么的女孩微笑着把手机还给了新:“两位的关系真不错啊~”

“嗯,因为是发小啦。”葵挂着标准的王子式微笑冲女孩微微鞠了一躬表示感谢。

“这样啊,祝你们玩的开心~”

牵着手的二人继续向前走着。

“接下来的目的地是——葵想去的地方。”

“不用啦,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好了。”

新摇了摇头。“葵想玩什么,我就想玩什么。”

“这样啊…嗯…”很认真地想了想,葵忽然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嘿嘿…那就跟我来吧!”

虽然新敏锐的第六感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可他还是万万没想到。

竟然是旋转木马。括弧成人可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按照自己的指示骑上了一匹粉色小马的新,实在是没忍住,葵仗着不会被过分关注的Buff笑到停不下来:“以前就想,想过这幅景象,果、果然很适合你啊新哈哈哈哈哈哈!”

卯月新,默。

其实只有草莓牛奶适合我的,唉。

不过。新抬头看着前方骑在高大白马上的葵,也露出了舒心的微笑。

这是只属于我的白马王子啊。

“玩的开心吗,葵。”

“当然啦~”回忆起刚才的情景,葵还是会忍不住轻笑出声。

“那就好。”新捏了捏掌中恋人的手:“前段时间单人的工作太多,都没怎么好好陪你,抱歉。”

“诶?你原来…在在意这个吗?”葵有点小惊讶,但更多的,是开心。

“当然在意。”

“没关系啦。”葵主动凑过去吻住了新的唇。

“在我心里,你可是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啊。”




想玩的也都玩得差不多了,阳和夜找了个阴凉处的长椅坐下来休息。

“啊对了!”阳突然想到了什么,“夜,能不能帮我买杯果汁?就在刚刚咱们路过的那个亭子那里,我想去个洗手间。”

“嗯好,那我一会儿就回来。”

看着夜离开的背影,在心里盘算好了夜走个来回加上排队的时间,阳转头走进了与洗手间相反方向的地方——魔术用品店。

回到原处,夜看到阳已经在长椅上等自己了。

“给你,阳。”坐到了阳的旁边,夜将冰凉冰凉的果汁递了过去。

“3Q~”接过杯子,阳并没有急着去喝,而是放到了一边。

“呐夜,我在你身上藏了个东西,你猜猜在哪里?”

“东西?”夜有些疑惑,“我身上有你的东西吗?倒不如说你什么时候放来的…?”

“有哦~”凑近夜的脸侧,阳对着夜的右耳轻轻吹了口气。

“你猜是在这边呢……”

又换到左边故技重施:“还是这边?”

“阳!”夜缩了缩脖子,“别闹啦,好痒啊…”

“嘿…”故作神秘地伸手在夜的脑后晃了一下,阳将手中多出来了的东西举到了夜的眼前。

“锵锵~”

那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

“哇啊…!阳,好厉害!”夜接过玫瑰惊讶到。

“既然是约会,当然要鲜花配美人啦。不过…”

“?”

握住了夜拿着玫瑰的手,阳在恋人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和你一比,再好看的花儿也黯然失色啊。”



离开前,四人在游乐园门口找了家咖啡厅小坐。

阳:“快看,那个女仆姐姐的吊带袜很棒欸~”

新点点头:“你猜她胸围多少?”

旁边的葵和夜看着凑到一起窃窃私语的两人:“你们在干什么?”

阳&新:“赏月。”

END♡

===================
哇哦我写完了。
最后一段借的官方的段子,不是我写的。
这个游乐园是披着迪士尼皮的北京欢乐谷。因为对日本的迪士尼几乎没什么印象了所以没有死乞白咧写它。
现在的状态是脑袋空空,什么都想不出来,还懒得打字。
语无伦次。
总之,我写完了(。)
好跳脱啊。腆着脸凑剧情我也是无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Y.
2017.4.23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